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4名计划编制外聘用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面向社会、双向选择、综合考评、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

3、无违法违规违纪和失信记录;

4、身心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5、具备招聘职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其他要求。

三、招聘职位:见后附表。

四、招聘程序

(一)相关信息发布医院网站:

(二)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5日8:00—- 7月30日17:00(正常上班日)

报名地点: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益阳市儿童医院)人力资源部(行政楼509)

咨询电话:13203666368 张老师

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报名要求:报名时请带有效身份证、相应专业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和执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交近期1寸证件照2张。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中,一经查实应聘者资格不符或弄虚作假,即取消资格。

4、考试:考试内容分为笔试和考核面试(实际操作考试)两部分,按6:4的比例合成总成绩。

(1)笔试。

(2)考核面试(实际操作):原则上每个职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入围,根据各专业要求,进行考核面试或实际操作考试。考核的重点是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考核(实际操作)中因缺考等未形成竞争的职位,实际操作考试(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考核(实际操作)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体检:按笔试成绩占60%,考核面试(实际操作)成绩占40%合成考生总成绩,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一位(四舍五入)。按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排名先后确定。

体检由我院组织,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则从报考同一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综合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入围。

6、考察: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通过走访调查、座谈等形式,对考察对象进行认真、细致、全面的考察。考察的重点是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7、公示:考核和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将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8、聘用:经公示无异议,医院通知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按要求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

9、待遇:待遇从优,按医院相关文件执行。

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益阳市儿童医院)招聘招聘岗位及要求

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益阳市儿童医院)

2018年7月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