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单位简介

湖南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成立于1984年7月,是隶属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的正处级全额事业单位。中心下属科技人才服务部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外人员一名,具体事项如下。

二、招聘岗位

1.岗位类型:科技人才管理岗

2.岗位工作方向:为全省科技人才培养、服务、后续跟踪提供服务,同时,参与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发展有关编制工作,为科技人才队伍建议和科技管理工作提供科学数据。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

(二)硕士及以上学历,能力突出者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

(三)新闻类、中文类、公共管理类专业;

(四)公文写作功底扎实,能熟练操作Office/WPS系列办公软件;

(五)熟悉机关工作,有较强的团队精神与沟通协调能力;

(六)熟悉国家和我省相关科技政策法规,了解科技人才计划的制定、实施等过程,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岗位待遇

工资组成: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基础性绩效+奖励性绩效;购买五险一金

五、招聘程序

(一)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7日(以收到应聘材料的时间为准)

(二)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将身份证、学历证书、任职资格证书,以及其他可以体现个人工作能力及业务水平的材料扫描或拍照后,连同个人简历一并发送至hnnczx@163.com(邮件标题以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的形式)

(四)在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后,将电话通知初审合格者参加面试。

(五)面试通过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

六、联系方式及单位地址

联系人:罗春梅 办公室主任 0731-88988052

陈 婷 0731-88988917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233号科技大厦1107办公室

湖南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