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系隶属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11000万元,主要承担经开区内政府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性设施的开发建设。公司经营范围为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工程咨询、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股权投资、项目投资、房地产投资、工业地产开发。

项目公司秉承“听从指挥、能打胜战、作风优良、精益求精”的十六字方针,紧紧围绕长沙经开区发展目标,为实现“两个率先”不懈努力。现因公司发展需要,为引进优秀人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人才选拔。

二、招聘人员性质

项目公司正式聘用员工,与公司签订正式聘用劳动合同。

三、招聘岗位及人员数量

共计招聘16人,具体岗位、学历、专业、岗位要求等详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说明:

1.招考岗位要求的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报名截止日。

2.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至报名截止日。全日制在读期间(含国外留学学习期间)不能视同为工作经历时间。有年限要求的工作经历应为全职工作经历。

四、报考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品行端正;

(三)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四)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具有爱岗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吃苦耐劳,热爱本职工作;

(六)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相关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其他招聘考试有过舞弊等行为的人员;

4.法律规定其他不能报考的情形。

(八)本次招考报名截止日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在读学生不得参加报名(在读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本科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以此类推)。

五、招聘实施步骤

本次招聘工作将按照简章发布、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9个步骤进行,具体如下:

(一)简章发布及报名

本次招聘在前程无忧、湖南人才网、长沙经开区人才网、项目公司官网等渠道进行招聘简章发布,同步接受网络报名及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7月17日17:30时止。

2.报名方式

①网络报名:登录指定网站下载《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填写完整后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质证书原件扫描件及彩色证件照电子版

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经开项目建设 姓名+应聘岗位,一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网站如下:

前程无忧网(https://www.51job.com/changsha/

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

长沙经开区人才网(http://www.jkqrc.com/

长沙经开区项目公司官网(http://www.csjkjs.com/

②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三一路2号)综合楼15楼(综合管理部办公室);

接待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须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彩色证件照2张。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由组织方和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提供的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方可参加笔试。资格审查资料包含但不限于报名表、身份证、学历毕业证、资格证书、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

2.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报名信息、提供的证书和资料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3.资格审查结束后,各招聘岗位报考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需达到1:5的比例,达不到比例的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三)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按岗位专业确定考试内容,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包含公共

基础与专业知识。

2.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根据笔试成绩按1:5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如遇同等分值,则取专业成绩分数高者),如笔试达不到招聘比例,则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3.笔试时间、地点:以通知时间为准,具体时间待定。参加考试时,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准考证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个人邮箱,请自行打印)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四)面试

1.试环节 针,紧紧围绕长沙经开区的文卫体以及招商引资等项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