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作需要,双牌县人民检察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聘任制书记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检察工作。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大专以上学历,法学、中文专业优先。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3年6月25日以后出生。

4、计算机中文录入速度快,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2018年6月25日至7月13日,每天8:00-17:30在双牌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三楼)报名。报名时需提供1寸免冠照片2张、个人简历1份及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2、考试内容:计算机录入测试(占60%)、面试(占40%)。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对入围人员按规定常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4、试用期:拟招聘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发放试用工资1500元,不发放绩效奖金,不建立劳动关系。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态度和业务水平,最后确定为聘用人员。

5、签订合同:所有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双牌县人民检察院委托劳务派遣单位按《劳动合同法》规定的劳务派遣方式与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6、解聘合同:聘用人员在聘用期因本人原因要求解聘合同的,应提前1个月书面报告聘用单位,经聘用单位同意后方可辞职离岗。否则,由此引起的不良后果由当事人自行承担。聘用人员违纪违法犯罪的,按相关规定解聘合同。

四、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的月工资为1800元,每月另发放绩效奖金200元,绩效奖金按出勤考核绩效发放,做到奖优罚劣、奖勤罚懒。另外,单位按规定为其缴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居民(农合)医保。

联系人:刘建伟(13874380657)

电子邮箱:284904170@qq。com

咨询电话:0746-7722116

双牌县人民检察院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