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环科院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独资的国有企业,2014年10月份成立,注册资金壹仟万元。

公司是在原环科院环境技术中心、工程技术中心、职卫安全技术中心、检测分析技术中心的基础上,整合环科院科研、规划等资源组建而成,是环科院响应改革要求,面向市场的重要举措。公司主要为政府部门的决策提供技术支撑和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环保管家”式技术服务。公司现有员工56人。

公司现拥有以下资质:工程咨询资质(乙级)、工程设计资质(乙级)、安全评价资质(乙级)、职业卫生评价资质(乙级)、清洁生产审核资质、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是通过省环保厅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的社会环境综合检测机构。

业务范围涵盖:项目可行性研究、实施方案、环境保护规划、生态规划、自然保护区规划、清洁生产审核、污染损害鉴定评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验收调查、安全评价、安全标准化、职业卫生评价、节能审计与评估;环境保护监测、职业卫生监测、验收监测、生态监测、水质检测服务、化工产品检测服务;环境监理、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场地修复、生态修复等。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岗位及要求见下表。

公司将为您的事业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和优厚的待遇。薪酬结构由基本工资+项目利润提成+年终奖励组成,同时享受国家相关的福利待遇。

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情况发至公司联系人邮箱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6月30日。依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人员将以电话通知参加考试。

公司联系人:凌敏

电话:13507468327

邮箱:277256939@qq.com

表:岗位信息一览表

职位 人数 任职要求
环保咨询

技术人员

2名 1、环境工程或环境科学专业;

2、研究生及以上学历,“985”、“211”高校毕业优先录用;

3、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