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效率,银盆岭街道办事处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城市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有较强的责任感,勤奋务实,遵守职业道德和职业规范。

3、男性年龄在45岁以下,女性年龄在40岁以下。

4、没有违反计划生育管理条例。

5、符合用人单位规定的其他条件。

6、无违纪违法记录,以及无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三、招聘职位及人数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考试办法 备注
城市协管员 1 不限 大专以上 笔试、面试 同等条件退伍军人优先

四、招聘程序及时间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14日—5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与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退伍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一张、本人简历一份到银盆岭街道办事处城管指挥调度中心办办公室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731-84126079。报名现场进行报考资格初审,报名者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录取资格,审查合格者填写报名表。

(二)面试:经初审合格才进行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适应职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实际工作能力等。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按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公示: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后无异议的,签订聘用合同。

(五)聘用和管理:街道在区城管局的指导下进行招聘,正式聘用人员必须在区城管局审批备案(填报《长沙市岳麓区城管协管员审批表》)。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具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进行聘用。

五、相关待遇

1、工资标准为1620元/月,绩效工资为400元/月,加班另计。

2、签订聘用合同后,试用期为一个月,按相关规定购买五项基本保险。

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街道办事处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