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南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男士且有相关工作经历可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善于沟通协调,踏实肯干。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要求

1、办公室文秘岗位:中文、新闻传播、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电脑和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行政公文撰写能力,具有良好的公文收集、归纳、整理能力。

2、食品药品监管岗位:食品、药学、检验、医卫等相关专业,了解食品药品法律法规,熟悉相关业务知识,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薪酬待遇

工资标准: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1500元)。转正后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月工资1800元+养老、失业、医疗三险(其中三险个人部分需自缴);年底按绩效发放绩效奖金及法定节日福利;食宿自理(早、中餐可在单位食堂按职工就餐费用结算)。

三、报名所需资料

本人简历、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近期免冠照片;应聘文秘岗位的需提供1-2篇代表本人写作水平的文稿。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南岳区云峰路7号3楼;联系人及电话:刘慧 0734-5676321,13974712813;

投送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至邮箱:538468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