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 1992 年,主要从事工程机械、环境产业、农业机械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20 多年的创新发展,使中联重科逐步成长为一家全球化企业,主导产品覆盖 10 大类别、73 个产品系列,1000 多个品种, 工程机械、环卫机械均位居国内第一,农业机械位居国内前三。中联重科先后实现深港两地上市,成为业内首家 A+H 股上市公司,注册资本达 77.06 亿元。目前,公司积极推进战略转型,打造集工程机械、环境产业、农业机械和金融服务多位一体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

“至诚无息,博厚悠远”是中联重科的核心价值观。在国际化进程中,中联 重科对“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文化内涵进行着不断的创新和丰富。后续中联 重科将持续推进“变革”和“国际化”,在不断变化的行业格局中实现稳健高速发展。

二、招聘需求及岗位说明

营销岗(华北区):12人

工作职责:

1、负责所辖区域内市场开拓,宣传推广公司产品,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和回款任务,在本辖区内扩大公司产品覆盖率;

2、与客户建立并维持良好的关系,负责所销售设备货款的按时回收;

3、每日按时完成客户拜访,并及时填写拜访记录;

4、配合服务人员协调客户售后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满意度;

5、配合公司其它部门的业务开展(融资欠款的催收、资信调查、债权设备的回收等)。

任职要求

1、男性,35 周岁以下,本科(二本以上)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有同业经验的人员可放宽至大专学历),可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营销业务素质与能力,服从意识强、能吃苦、有斗志。

3、具备工程机械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4、能够适应长期驻外。

风控岗(东北区):40人 风控岗(华北区):16人

工作职责:

1、 负责应收账款清收及逾期设备回收(含权证回收、债权回购发起、提供确权及平账资料、区域过户)工作的办理;

2、负责监控逾期设备运行情况,对逾期客户进行 GPS 停开机管理,督促还款;

3、负责呆坏账核销的前期资料取证搜集,协助处理与应收账款有关的诉讼等相关工作;

4、负责清欠、逾期台账的建立、维护,配合公司完成终端客户对账;

5、负责配合司法机关开展查封、保全、强制执行工作;

6、配合区域营销部门防范业务风险。

任职要求

1、 男性,35 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法学、市场营销、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可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2、具备 1 年以上设备租售公司、律所、银行、金融担保公司、债权公司催收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吃苦耐劳,能够适应长期驻外。

三、薪资待遇

1、试用期 6 个月,试用期待遇综合月收入 5300 元(底薪 2300+岗位津贴

3000);

2、转正后待遇为底薪 2300+提成,人均年收入 15-20 万元。

四、公司地址

招聘热线:13487587746 联系人:姚先生

面试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银盆南路361号(中联科技园)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