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街道办事处地处湘潭市岳塘区河东大道红旗中路39号,位于湘潭市河东市政中心区,也是河东核心商务区,市委、市政府等五大家坐落在本辖区内。现辖面积约6.5平方公里,下辖7个社区、4个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和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总人口近8万人。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专业工作者队伍,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根据工作需要,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街道部门工作人员3-4名;

2、社区工作人员3-4名;

其他招聘条件:

(1)爱岗敬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吃苦耐劳;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大专或以上文化程度;

(3)有较好的文字基础和口头表达能力,具备熟练的办公软件操作能力;具有一定综合协调能力,适应实际工作岗位需要的其它条件。

(4)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纪处分、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行为;

(5)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者优先,有机关或社区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凡符合报名条件者均需填写报名登记表,同时提供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有效身份证、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2张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在市级以上媒体发表过通讯稿或理论文章复印件)。

2、根据报名人数,由宝塔街道组织相关面试,最后确定聘用对象。

3、试用期一般为二个月,有机关或社区工作经验者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实行月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实行一年一聘。

4、现场报名:宝塔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岳塘区河东大道红旗中路39号402办公室 联系人:邱瑾)

5、网上报名:招聘公告将在岳塘新闻网等网站发布,网上报名请在相关网站查阅招聘信息,自行下载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进行报名,随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质证书原件扫描件、相关单位工作证明资料及彩色证件照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54462624@qq.com),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报名宝塔街道+姓名+职位”。

6、报名咨询电话:0731-52866286

  7、报名时间:2018年4月25日至5月4日截止。

  三、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

2、面试

3、党工委研究

4、试用

5、正式聘用

  四、工作待遇

1、社区工作人员工资待遇,购买五险一金;

2、年度发放绩效考核奖金。

宝塔街道招聘人员登记表.docx

中共湘潭市岳塘区宝塔街道工作委员会

  湘潭市岳塘区宝塔街道办事处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