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公司工作和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原则;

(三)坚持依法办事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具体内容见附件。

三、应聘资格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二)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满足招聘岗位所需的各项要求(详见附件)。

四、招聘流程

(一)发布公开招聘信息

招聘公告通过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湖南省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http://bm.hnrcsc.com/bm/)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31日9:00至2018年4月12日16:3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

应聘人员登录(http://bm.hnrcsc.com/bm/)报名系统,按岗位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将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验证期应至2018年4月30日后)、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和其他相关材料原件扫描上传报名。

3.报名要求:应聘公司发展部宣传专员、网络交流部猎头经理岗位的人员,还需提供相应作品或者案例材料。

请应聘人员如实提供应聘信息和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核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

公司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招聘岗位资格审查合格比例须达到1:3以上,公司方组织本招聘岗位笔试环节。请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于2018年4月13日9:30-4月14日9:00登陆湖南省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http://bm.hnrcsc.com/bm/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四)笔试

笔试时间为2018年4月14日,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初审符合要求者才有资格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需技能考试的岗位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30%)。笔试成绩2018年4月17日可在报名系统查询。

(五)技能考试

部分岗位(岗位1、4、7、8、9、14、15、16)需技能考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确定进入技能考试人选。进入技能考试名单将在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和湖南省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http://bm.hnrcsc.com/bm/)公示。岗位1、4、7技能考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30%,岗位8、9、14、15、16技能考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技能考试时间为2018年4月18日,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电话通知。

(六)面试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和技能考试成绩排名先后,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名单将在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和湖南省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http://bm.hnrcsc.com/bm/)公示。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测评方式(岗位8、9、14、15、16除外),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需技能考试的岗位1、4、7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岗位8、9、14、15、16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30%),面试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电话通知。

岗位8、9、14、15、16面试采取专业面谈的形式,面试时间为2018年4月22日,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电话通知。

(七)确定拟聘用人选

由公司总经理办公会综合评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如该岗位参加面试人员总成绩均不能达到70分以上,则公司有权放弃在本次招聘中对该岗位的人员录取。拟聘用人员名单将通过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和湖南省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http://bm.hnrcsc.com/bm/)公布。

(八)体检及办理入职手续

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统一与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并按公司制度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五、薪酬及其他事项说明

(一)公司突出“以贡献者为先”的薪酬发放原则,鼓励员工多劳多得,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员工薪酬采取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的发放方式,为员工统一购买五险一金,享受中餐补贴。

(二)公司以“打造全国最具实力、最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团”为目标追求,坚持发展成果全员共享,鼓励员工通过努力奋斗实现个人价值,畅通员工晋升渠道,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三)工作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68号湖南人才市场办公楼。

(四)咨询电话:0731-85063002、13055162834何艳芝

 

附件: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岗位及要求

 

 

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