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长沙宁乡经开区科技工业学校系1994年8月经长沙市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中等专业技术学校,学校属于社会力量举办的非营利性学校。该校成立之初,由宁乡县玉潭镇联校负责办学, 2015年作为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资源配套学校引进,搬迁至长沙湘江新区宁乡经开区东升路,办学规模2400人。

学校创办二十四年以来,秉承“至诚至美、博学创新”的校训,积淀形成了“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优良校风,培养的学生素质好、能力强、学生就业质量高,已为社会培养了高、中、初级技术实用型人才6000余人,很多毕业生已成为企业的生产骨干、技术骨干和管理骨干。在学生培养目标上,我们实行“全日制学历+高等级技能+高质量就业+高考升学”四位一体培养模式;在教学上,我们采用“双师型教师理论授课+园区企业工程师实践教学”的产教融合、工学结合方式,突出以国家级综合性经济开发区为依托的办学优势,力争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为理论知识扎实、专业技能优良的高等级综合应用型人才,更好的服务于当地经济和园区企业。同时学校非常重视高考升学班建设,专门配备了理论教学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基础文化课教师,确保为高等学校输送优秀毕业生。

因学校发展需要,报上级教育部门、人社部门备案后,学校2018年拟招聘教师18人,具体要求如下:

学校2018年教师需求计划:
序号 专业要求(或者相近专业) 岗位及人数 主要课程方向
1 机电技术应用 教研室主任、教师 各1人 1.机械制图(识图)
2.机械基础
3.金属工艺学
4.数控基础知识
5.极限配合与技术测量基础
6.计算机制图——AutoCAD
7.汽车机械基础
8.汽车使用与日常养护
9.电工与电子技术应用
10.钳工工艺
2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教师 1人 1.人力资源管理
2.经济信息管理
3.市场营销
4.基础会计
5.营销创新
6经济法
7消费心理学
8.管理学
3 计算机应用(移动互联网服务) 教师 2人 1.图形图像处理(PhotoShop、CorelDRAW)
2.电子商务
3. 计算机硬件设备
4.网络客户服务
5.数据库系统基础及应用
6.计算机网络及应用
7.网页制作(Dreamweaver、Fireworks、CSS)
4 旅游酒店管理 教师 1人 1.现代酒店、餐饮服务及管理
2.社交礼仪
3.酒店管理概论
4.旅行社运行与管理
5.公共关系
6.旅游市场营销
7.礼仪与形象设计
8.旅游经济学
5 汉语言文学(现代文秘) 教师 1人 1.高中语文
2.公文处理
3.公共关系
4.办公自动化
5.人力资源管理
6 艺术类教育学(学前教育) 教师 2人 幼儿教育、音乐、美术、舞蹈
7 英语 教师 1人 高中英语
8 数学 教师 2人 高中数学
10 心理学 教师 1人 学生心理疏导、咨询、道德与法制课程教学
11 中文或相近专业 办公室主任 1人 主持行政办公室工作
12 专业不限 班主任 4人 学生管理或者专职班主任

一、报考基本条件: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性格开朗,亲和力强,热爱教育事业;

3、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较好的专业形象;

4、年龄40周岁以下(优秀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5、聘用后,要求三年之内考取教师资格证书。

6、应聘资料必须注明应聘岗位序号。

二、具有下列条件优先聘用:

1、有相应教师资格证;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有三年以上相关教育工作经验;4、心理咨询岗位要求具备执业二级水平。

三、聘用方式:

采用笔试(面试)+试讲方式考试合格后,聘用为全日制中等专业(高中)学校合同制员工(享受教育部门规定的寒暑假、月假带薪休息假期、第十三个月工资待遇)。

四、待遇:

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购买基本保险,试用期满后,按照长沙市标准购买六险一金(工作满一年,购买公积金)。基本待遇: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课酬工资+工龄工资+招生宣传差旅补贴+餐饮补贴+年终绩效奖金+节假日、生日补贴,根据岗位职务,人均综合年薪七万元(含六险一金),另免费提供住宿(带空调、热水器、直饮水、网络)。

五、招聘截止日期:

2018年4月30日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3991213   18674861866(刘校长);

个人简历投递邮箱:951329248@qq.com

学校地址:长沙湘江新区金洲大道宁乡经开区东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