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更快推进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夯实综治工作基础,根据湘机编办[2018]3号下达的编制计划,经研究,面向全市公开选调网格化服务管理指挥中心工作人员2名,为确保选调工作顺利实施,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选调岗位、人数

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指挥中心(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工作人员2名,男女各1名。

三、选调范围

湘乡市机关事业单位(不含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干部身份的工作人员。

四、选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2、有较高的管理协调能力、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熟练的电脑技术。

3、年龄35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4、近三年年度考核合格等次以上。

5、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能报考:

(1)在试用期内或未满服务年限的;

(2)近三年年度考核未达称职(合格)以上等次的;

(3)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1、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请如实、认真填写《中共湘乡市委政法委员公开选调湘乡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报名表》(网上下载,双面打印),并携带学历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和2张近期一寸免冠彩照等相关资料于2018年3月14日-3月23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到行政中心市委政法委政工室(行政中心0268)报名。联系人:喻薇,电话:13873251300。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3、资格审查:由市委政法委分管领导负责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

六、笔试

笔试开考比例为1:3,报名人数不足时,相应核减选调计划数。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湘乡市情20分、时事20分、党的理论知识20分、其他40分)。

参加笔试时,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两证缺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七、面试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同时确定为面试人员。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总分100分,主要测验应聘者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举止仪表、团队协作精神等。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体检

1、根据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有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由市委政法委组织。

3、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九、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对象。考察主要了解考察对象的基本信息、“三龄两历一身份”、编制性质情况,了解入选资格条件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形成书面考察材料,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如出现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选调的,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十、公示

1、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选调人员。

2、拟选调人员在中国湘乡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十一、确定选调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公示无异议者,确定为选调人员,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十二、组织实施和监督

本次选调工作由中共湘乡市委政法委员会组织实施,并负责解释。选调考试中笔试、面试的进展情况、成绩和结果在湘乡网进行发布。选调考试过程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考生如有弄虚作假、舞弊的行为,则取消考生的选调资格。为了确保本次选调工作顺利进行,维护选调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731-56771048)。

附件下载:《中共湘乡市委政法委员公开选调湘乡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湘乡市委政法委员会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