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每年的三、四月份都是用人单位招聘的小阳春,大量考研、考公务员的毕业生加入就业大军。为满足贵单位人才招聘需求,提高人才招聘质量,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服务,我校决定于3月20日举行湖南商学院2018年上市公司专场招聘会,特恭请贵单位参加。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招聘会时间:3月20日下午2:00-5:00

2、招聘会地点:湖南商学院实验楼一楼招聘会场
3、各参会单位免收参会费。

4、请各参会单位直接把招聘信息发送至我们邮箱(hnucjob@163.com),我们审核通过后将及时电话通知来校招聘用人单位。

5、来校路线:长沙火车站乘118路公共汽车至湖南商学院站下;火车南站乘348路、66路公共汽车至湖南商学院站下,或乘坐地铁至望城坡站下,再转乘704、348、66路、149路等公交来我校即可。

6、联系人:曹老师  顾老师

电 话:(0731)88689069               (0731)88686649

企业报名咨询QQ群:550259346            E-mail:hnucjob@163.com

湖南商学院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ob.hnuc.edu.cn/

湖南商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

附件:湖南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业及人数一览表

湖南商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