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现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文字材料写作人员1名、党建专干1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立场坚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基层工作。

(二)具体条件:

详见黎托街道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计划表。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8年1月27日至2月10日(星期六)下午5:00止

咨询电话:85958375 联系人:周李琦

2.报名方式和要求。

网络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报名人员需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将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和学历证书、工作证明、近期个人照片等相关证件扫描上传,统一发送到ltjddzb@126.com,邮件注明具体岗位名称+报名表+姓名。街道将根据报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取消应聘资格。

(二)考试

组织经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考命题作文,笔试结束后,按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面试前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察

依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进行资格终审。如有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四)聘用

根据考察情况每个岗位确定1名试用人选,试用三个月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拟聘对象因故放弃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管理和待遇

试用期3个月,经试用合格后签定正式雇用合同,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以及《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雇员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管理。试用期工资和正式聘用后月工资参照街道雇员管理办法执行,按相关规定购买保险,享受相关福利待遇,年终按照考核情况发放年终奖金。

原标题: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公开招聘雇员公告

点击下载>>>

附件1:黎托街道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计划表.doc

附件2:黎托街道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办事处

2018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