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5人,其中综合岗位2人、项目规划岗位1人、项目融资服务岗位2人。

三、招聘条件

(一)具体资格及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31日。

2、学历和专业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人员不限专业,应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关的工作经历两年以上。

3、政治立场坚定,原则性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相应的专业技能,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5、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6、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优先录用。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类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法律法规等规定的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录用程序

(一)报名

1、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月25 日下午 5:00。

2、方式:网上报名。

招聘公告在湘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湘潭人力资源服务网、湘潭日报上发布,报名请在相关网站查阅招聘信息,自行下载报名登记表,发送至指定邮箱(xtfgwrsk@126.com),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姓名+职位”。

(二)资格审查

1、时间:2018年1月26日—1月27日(工作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5:30)。

2、地点:湘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事科(市政府办公楼B栋7楼724室)。

3、资格审查所需资料: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六)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一般为一至三年。合同到期后,前一服务期考核合格者可续签合同。

五、薪酬

本次招聘岗位的具体级别根据录用人员综合能力分别确定为初级职员、中级职员、高级职员,年收入约为5万-12万,表现优秀者按规定逐年提升。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58570177、13786252933、18073205588

本公告由湘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