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单位人力资源(人事)部门负责人:

为做好我省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省级区域性行业性2018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的通知》安排,我院将于   2017  12   22号承办湖南省2018届残疾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  12   22日(星期  五 )上午   10:00  

地点:长沙职业技术学院主校区(雷锋校区)精师楼B座5楼大会议室

 

二、供需见面会相关事项:

1.各单位请务必于 12   17  日前将回执、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需求信息汇总表发邮件到    507048463@qq.com  ,以便提前向学生公布贵单位信息及需求岗位。

2.本次供需见面会免费对用人单位提供展位、中餐和饮用水。

3.免费制作精美招聘海报1张,格式统一是参会回执形式。请将本单位介绍、招聘岗位等信息填在回执里,于12月17日之前提交,若逾期,海报谨请自备。

4.供需见面会现场设有接待处,请参会单位于当天上午9:30前到接待处签到。

未尽事宜,电话咨询。如有不周,敬请谅解。

特殊教育与学前教育分院 招生就业专干 刘老师:15273166380

邮箱:507048463@qq.com   微信:lz2500443195

 

                           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特殊教育与学前教育分院

                                    2017年12月3 日

附件1:参会回执.docx

附件2:2018届残疾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