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永兴县新闻宣传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合同制专职新闻采编工作人员。招聘人员主要从事向中、省、市级党报、网络媒体供稿等工作。

一、拟招聘职位:专职新闻采编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政治思想品质好,具有较好文字功底,具有新闻、中文等相关专科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以适当优先。

(六)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七)有从事相关工作经历、擅长新闻写作、摄影(有现成作品)者优先。

(八)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三、招聘步骤: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在永兴网(http://www.yongxing.gov.cn)、永兴人才网(http://www.423300.cn)、永兴微吧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

2.报名地点及要求:永兴县新闻宣传中心(县委综合楼4楼)或网上报名。报名时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交验身份证、学历证等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网上报名者,登陆永兴网、永兴人才网下载报名表,填写好后将相关资料通过文档或图片形式传至邮箱:150293529@qq.com或648808014@qq.com)。

3.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资格审查

永兴县新闻宣传中心将严格按照公告条件,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查确认。主要审查报名者提供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以及招聘信息中所涉及的资历和其他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资格审查后,初步审查合格者由县新闻宣传中心电话告知应聘者,参加县新闻中心和相关部门组织的招聘考试。

(四)考试

考试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为一个考试科目,笔试的要求、时间、地点和笔试成绩将在永兴网、永兴人才网公布,笔试时间初定为12月上旬,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

体检工作按照事业单位招聘体检项目执行,应聘者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要求复检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县新闻宣传中心提出。复检将在应聘者提出申请的7个工作日内安排。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考察人员。

(六)考察

县新闻宣传中心对拟考察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实地调查了解,并对被考察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结论及依据明确告知被考察人员。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七)聘用

应聘者通过笔试、面试和考察后,合格者由永兴县忠仕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签定劳动聘用合同,进行劳务派遣。首先到县新闻宣传中心试用1个月,试用期间发放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被聘用人员聘用实行二年一签。不合格者则由永兴县忠仕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另行安排,优先推荐上岗。

四、聘用待遇:

1、试用期(1个月),工资为2000元/月。

2.应聘者一经正式录用,待遇实行底薪+稿酬制(一般月工资在3000元以上),底薪2200元/月,另根据工作考核情况发放年终绩效奖,按劳动人事部门相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可提供基本住宿条件(水电等费用自理)。

五、报名咨询电话:0735-5520653,13574557570(曾先生)

0735-5532031,13487503696(侯女士)

附件:2017年永兴县新闻宣传中心报名登记表.doc

永兴县新闻宣传中心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