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农业林业水利局属于芙蓉区政府下属工作部门,负责全区农业、林业、水利等工作,现因工作开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计划、岗位

1、招聘名额: 2名。

2、招聘岗位:文秘岗位1名、河长办专干岗位1名。

三、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无违法计划生育政策行为,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1日);

3、大专及以上学历,文秘岗位要求中文、文秘、新闻、法律或相关专业,河长办专干岗位要求水利、土建、环保、法律或相关专业,要求具备有胜任岗位需要的文字综合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相关业务知识,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0— 14日(9:00-17:00)

2、报名地点:芙蓉区农业林业水利局办公室(长沙市芙蓉区火炬北三片浏阳河大道北段),联系人:向毅 联系方式: 84681537、84710280。

3、报名要求:应聘者到芙蓉之窗(http://hr.furong.gov.cn)下载《招聘报名表》进行填写。应聘者持《招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正面免冠一寸照片3张到现场报名或将扫描件投递至2227127408@qq.com。

4、资格审查:农林水局对所有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达到招聘人数1:5比例以上开考,并逐一通知笔试、面试。

五、笔试

笔试形式和内容: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1位。具体考试内容不指定复习用书,不划定考试范围,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六、面试

按招聘岗位1:3比例,根据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入围名单,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表达能力、对应聘职位的适应性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

七、考察、体检及公示

依据综合成绩(笔试50%、面试50%)从高到低排序,按照所招人数等额确定考察人员,考察合格后,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体检,根据应聘人员的成绩、考察结果等综合情况确定聘用人选,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福利待遇

新录用人员实行编外合同聘用制,试用期1个月(发放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临时聘用合同。基础工资2600元+月绩效(含加班费)600元/月+年底绩效奖励,另购买五险。

九、其他事项

1、本招聘公告由芙蓉区农业林业水利局负责解释

2、招聘咨询电话:0731- 84681537、84710280

本地下载>>>2017年长沙市芙蓉区农业林业水利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doc

芙蓉区农业林业水利局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