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作需要,湖南税务高等专科学校拟面向社会招聘学校网站文字编辑、会计、教务处综合信息管理人员、学员工作处班主任、学校多媒体设备管理与维护等岗位聘用制员工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长沙税务干部学院(湖南税务高等专科学校)位于湖南省会长沙市,始建于1984年,是全国税务系统第一所普通高等院校,占地面积375亩,建筑面积9万余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40600万元。学校从1997年开始从事干部教育培训,具有完善的培训基础设施,健全的项目、课程和培训管理体系,主要从事全国税务系统公务员初任培训、领导干部任职培训、专门业务培训、业务骨干培训、师资培训,培训覆盖除台港澳之外的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是国家税务总局三大核心培训基地之一, 2015年以来年培训规模21万多人天。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三、 招聘岗位及职数

办公室网站文字编辑                 职数1名

财务处会计                              职数2名

教务处综合信息管理岗             职数1名

学员工作处班主任                     职数3名

远教中心多媒体设备管理维护人员      职数1名

四、招聘条件

(一)、办公室网站文字编辑岗位职责负责学校网站各类稿件编辑;负责组织、策划和完成学校相关新闻报道专题;负责对学校网站相关页面内容策划、维护;负责网站资讯搜集、整理,上传。招聘条件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或新闻专业毕业;知识面广,新闻敏感性强; 文字功底扎实,有平面媒体采访写作经验者优先; 熟悉网络新闻传播特点,有知名网站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电脑操作熟练,掌握基本网络知识,熟悉HTML语言及Photoshop、 Dreamweaver等软件的使用。

(二)财务处会计岗位职责财务收支账务处理;资金账户的核对;会计资料整理、会计凭证装订;财务年终决算;其他日常工作。招聘条件专科以上会计专业毕业,助理会计师及以上职称;有会计工作经验;熟练操作财务软件、EXCEL、WPS、PPT等;有电算会计证者优先。

(三)教务处综合信息管理岗位职责负责对总局、学校的综合性材料的草拟;教学管理综合应用软件的管理与维护;.学校教学资源的对外宣传、网站资料更新;项目建设等规范性材料的修改;教学综合信息上报;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与管理;.参与重大教学活动的组织。招聘条件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文秘相关专业;男性,年龄30岁以下,身体健康,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文字表达能力较强,能熟练地使用计算机、各类办公软件和应用软件的操作。

(四)、学员工作处班主任岗位职责负责开班前期与相关各方联系沟通,落实开班及班级在校的各项班务计划;开班后,做好处室制定的班主任班级日常管理工作;随时掌握学员行踪,及时处理突发应急事件。招聘条件本科以上学历,有教育培训管理工作经历;文艺或体育特长;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

(五)、远教中心多媒体设备管理维护人员岗位职责负责学校音视频设备及场地的管理、使用与维护;负责学校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的管理及维护;负责学校网络设备的管理及维护。招聘条件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 熟练掌握Windows系列桌面操作系统和常用办公软件的安装和维护并能及时解决操作系统相关问题; 熟悉计算机、打印机、投影仪等常用办公设备的使用与维护,熟悉音响、灯光设备的使用与维护,有各类舞台、会议室音响、灯光等设备管理、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 具有一定的网络基础知识,能处理简单的网络故障。

(六)、所有求职者必须具有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服从学校和处室安排的工作;符合法律从业规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

五、工资待遇

(一)每月工资组成是工资+绩效(4000-5000元)。

(二)五险一金。

(三)包吃包住。

(四)每年享受体检和学校工会的其他待遇。

(五)享受带薪寒暑假。

六、报考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 13日– 11月 30 日。

2.报名地点:长沙市雨花区中意路324号湖南税务高等专科学校东配楼206室。联系人:曹帅虎 ;联系及咨询电话:0731—82648910。

(二)报名方式

1、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提交学历认证书)等相关证书、专业资格证书(以上资料请提交原件和复印件1份,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