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发集团)为市属国有独资企业,是一家着力打造集水、路、通用航空立体交通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交通集团。根据集团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若干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人数、岗位及要求

此次计划公开招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的工作人员40名。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详情可查询:

湖南红网(http://www.rednet.cn/index.html)

湘潭在线新闻网(http://www.xtol.cn)

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xtjfjt.com/)

湘潭日报

湘潭晚报

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日 — 2017年11月12日(线上报名24小时开放。

2、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址:湖南省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http://bm.hnrcsc.com/bm/)。

3、报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岗位要求30周岁以下是指1987年11月1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是指1982年11月1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是指1977年11月1日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是指1972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4)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国外、境外学历认证书)须在2017年7月30日前取得。对有疑义的学历学位证书以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的认定结果为准。

(5)应聘者专业与所报考岗位专业要求名称不完全一致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予以认定。

(6)应聘者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凡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者资格。

4、打印准考证

完成报名的报考人员在湖南省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http://bm.hnrcsc.com/bm/)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将在湘潭在线新闻网(http://www.xtol.cn),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xtjfjt.com/)公示。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2、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3、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不能低于1:3,未达到1:3的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直至达到开考比例,核减计划仍不能达到开考比例的,则取消该职位招聘,该职位报考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

4、笔试采用闭卷式,满分为100分,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公文写作,时间为150分钟。

5、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1:3的比例选取应聘者进入面试环节,名单将在湘潭在线新闻网http://www.xtol.cn、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xtjfjt.com公示。

(三)面试

1、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3、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形成有效竞争的,面试成绩不低于 7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四)综合成绩确定

1、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2、《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中序号1土建工程师、序号2造价工程师、序号3注册会计师岗位的开考人数不受比例限制,免笔试以实际报名人数进入面试环节,以面试成绩作为综合成绩得分,招录人数不超过《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规定的相应岗位人数。

(五)体检

根据考试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名单,体检时间、地点将在湘潭在线新闻网http://www.xtol.cn、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xtjfjt.com公示。

体检办法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六)考察

1、对体检合格应聘者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并对其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

2、根据考察结果,由交发集团确定拟聘人选。为确保选拔质量,确无合适人选的岗位,作空缺处理。

(七) 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在湘潭在线新闻网http://www.xtol.cn、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xtjfjt.com公示,公示期内接受举报,体检和考察如遇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三、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者,由交发集团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本次招聘工作由交发集团统一组织,根据集团人员需求情况,录用人员分配至集团总部或子公司相应岗位工作。

四、招聘监督

本次招聘由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全程参与监督,监督电话:0731-52818968。

五、本次招聘全程信息在湘潭在线新闻网http://www.xtol.cn、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xtjfjt.com公示,请考生密切关注。

六、本方案由湘潭交发集团招聘工作组负责解释。

附件:《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

  湘潭交发集团招聘工作组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