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创新社会综合治理,更好地开展城乡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茶陵县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二期临聘网格管理员50名。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茶陵县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公开招聘第二期临聘网格管理员50名(工作范围为云阳、思聪、下东、洣江、桃坑、利民等乡镇(街道)划分网格的16个社区(村))。

三、岗位条件

1.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基层工作,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分配。

2.本人或直系亲属户籍所在地为湖南茶陵。

3.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中专)以上学历。

4.要有较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操作计算机、网格管理电子终端等设备和办公软件。

5.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曾被政法机关打击处理过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6. 符合报考岗位所需的年龄限制。

四、实施步骤

(一)报名时间、地点、方式、要求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3日至11月10日

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茶陵县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县委大院政法委网格办)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材料:

(1)《茶陵县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公开招聘城乡社区网格管理员报名登记表》,对照表格内容,按要求填写并上交。(报名人员可现场领取表格,或登录茶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下载登记表)。

(2)本人近期同底1寸免冠正面证件照(3张)。

(3)身份证、户口簿(或配偶户口簿和结婚证)、最高学历毕业证等有关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复印件按以上顺序整理)。

用人单位会对报名者所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凡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应聘资格。

(二)考试

1.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考试方式。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

2.笔试内容包括时事政治知识(10分)、公共基础知识(30分)、网格管理知识(50分)、计算机基础知识(10分);面试采用结构化形式,主要考察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3.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 笔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岗位类别按照招聘计划人数1: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

5.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前。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岗位类别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指定的医院,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者即确定为考察对象,用人单位将按照相关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体检、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空缺名额依岗位类别按应聘者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茶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茶陵发布”等媒体公示3个工作日。

(五)岗前培训、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统一参加由用人单位组织的业务培训。培训期间用人单位将对拟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行、学习态度等方面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用人单位将先期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考核合格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间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解除劳务合同。

工资福利待遇:被聘人员待遇约3500元/月(含保险、绩效奖、福利等)。

五、招聘咨询电话

茶陵县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0731-25215388或25238909

本公告由茶陵县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负责解释。

1.茶陵县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公开招聘城乡社区网格管理员招聘岗位.doc

2.茶陵县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公开招聘城乡社区网格管理员报名登记表.doc

  茶陵县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