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创建于1951年的长沙市自来水公司,于2005年1月整体改制为国有独资的长沙水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委、市政府基于整合长沙城市水务资源、构建大水务投融资平台的战略思考,于2011年5月18日挂牌成立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现有资产总额约171亿元,员工2600余人。集团下辖长沙供水有限公司、长沙引水及水质环境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长沙江南水务建设有限公司、长沙湘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五个子公司,经营涵盖城市引水(原水输送)、供水、污水处理、水务工程建设和环保等多个领域。目前,公司日供水设计能力达到235万m3,日污水处理设计能力达117万m3,株树桥引水工程日输水能力65万m3

公司以“致力健康生活,成就绿色水务”为企业使命,制定了“以水为主、适当多元、持续创新、跨越发展”的发展战略,重点在资源节约、环境保护方面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在企业文化、管理模式上不断进行管理创新,并以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新的水务市场,尽快实现由传统水务向现代水务、单一水务向综合水务、本土性企业向区域性企业转型,全力打造上下水一体化、全方位、专业化、可持续发展的大水务投融资平台,建设成为现代化的知名水务上市集团。

根据集团经营战略发展对各层次人力资源的需求,集团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能人员,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片区设施维护员    22人

岗位要求:

1.男,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中等职业技术学院及以上学历;

3.理工类专业;

4.有从事管道安装、维修工作经验者优先;

5.持有B1及以上驾驶执照者优先;

6.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水表、管线、闸门及消防栓等设施的现场维护、维修、更换;

2.负责水表井改造;

3.协助片区开展用户供水服务宣传。

(二)维修工    4 人

岗位要求:

1.男性,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中等职业技术学院及以上学历;

3.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

4.需持有高压电工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若同时具有电工中级及以上职业技能鉴定资格证者优先;

5.有相关高压电器设备安装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高、低压配电设备的检修工作;

2.负责照明设备、电器设备、水泵设备及阀门的巡查及维修。

二、招聘流程及相关安排

(一)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投递)——资格审查(简历筛选)——面试——实操考试——双向选择——签订《劳动合同》。

请投递简历者保持通讯畅通,工作人员将电话或短信通知考试时间及地点。简历筛选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

(二)应聘者须提交:

1.《长沙水业集团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

3.毕业证及其它相关资质证件扫描件。

以上资料请发送至报名邮箱cssyjthr@163.com。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以“本人姓名+应聘岗位”命名。未按以上要求投递简历及相关资料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4日12:00。

三、劳动用工管理及薪酬、福利待遇

(一)片区设施维护员

1.片区设施维护员采取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劳务派遣合同期限为两年(试用期两个月),到期后根据综合表现及个人意愿确定是否续签。

2.片区设施维护员五年内不得调换工作岗位,劳务派遣期满五年经考核择优转为集团正式员工。

3.劳务派遣期间享受集团正式员工同等薪酬及福利待遇,按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二)维修工

1.维修工与我司签订三年期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按照公司《新员工试用期考核办法》进行考核,经考核合格后方可正式录用。

2.新聘员工薪酬按照《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规定的标准发放。新聘员工试用期内,公司为其办理社会保险,不办理住房公积金,不享受其他福利待遇。

3.待新聘员工试用期考核合格正式录用后,按照公司相关规定确定薪酬待遇(包括五险一金及其他福利待遇)。

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始终把“人才强企”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欢迎具有创新、学习、进取、协作精神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欲进一步了解公司情况,可登陆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upplywater.com查询。 

联系人:梁馨尹      电话:0731-85197169

地址:长沙市人民中路6号供水大厦

附件:长沙水业集团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