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衡阳市关工委选调文秘人员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7年11月25日讯:根据《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中组发[2013]3号)、《湖南省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湘人社发(2016)14号)等有关规定,决定在2016年衡阳市直机关集中遴选公务员入围面试人选中通过竞争性方式公开选调一名文秘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在2016年衡阳市直机关集中遴选公务员考试中入围面试人选中公开选调。利用2016年衡阳市直机关集中遴选公务员的成果,根据空缺岗位的工作需要,在2016年衡阳市直机关集中遴选公务员考试中报考办公室文秘、文字综合、文秘、综合调研科科员、教研科科员、办公室科员、组织人事科文秘职位,进入面试并参加面试的人选可报名参加选调考试。

  二、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在《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衡阳党建网》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9日-12月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市委大院2号楼2423室,联系及政策咨询电话8866749)。

4.报名所需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衡阳市关工委公开选调一名文秘人员报名表》(附后)一式两份;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1寸照片2张;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录用审批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三)资格审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呈报领导小组审定。

(四)笔试。笔试最低开考比例为1:5,低于1:5不予开考。委托市公务员管理局和相关机构命题、组织考试及阅卷,时间12月2日上午,地点在市人社局南院办公楼10楼。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五)面试。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市纪委的监督下组织面试工作。

1.面试时间、地点。面试对象按笔试成绩高低,按1:3的比例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2016年衡阳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考试中,综合成绩高的入围。面试时间为12月3日上午,地点在市人社局南院办公楼10楼。参加面试人员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于当日上午9:30到市人社局南院办公楼10楼报到,经核实身份后抽签决定面试顺序,10:00开始面试。开考前15分钟未到达指定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方式。此次面试方式以结构化面试进行,每位考生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5分钟,委托专门机构统一命题并制作面试题本。

3.考官组成与管理。此次面试考官全部异地交流抽取产生,做好考官食宿及安全保密工作。

4.评分方法。考官应认真听取考生答题,观察考生面试表现,面试评分只打总分。考生面试结束后,面试考官组应对这三名考生的情况进行合议。面试评分的7名考官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以剩余5名考官的平均分计为面试得分,面试得分保留小数点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

(六)体检。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入围。

(七)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若有体检、考察不合格者,按选调职位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考察对象一次,并在《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衡阳党建网》等媒体对符合条件的考察人选进行公示。

(八)录用。根据考试、考察情况,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按照1:1的比例,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办理调动相关手续。

  三、组织领导

市委老干部局成立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具体组织实施选调工作。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全程参与指导监督。

  四、此次考务有关事项,由此次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衡阳市关工委公开选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