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湖南新合作城市地下空间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旗下的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注册资金5000万元,现有员工200余人,目前下辖4家全资子公司和3家分公司。公司专注于地下空间的投资、建设与运营,以平战结合人防工程为核心业务,兼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地下综合体建设,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从事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地下空间开发投资和商业运营的唯一一家央企控股公司。

公司已在国内投资建设和运营了多个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具有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领域的专业标准和成熟的解决方案。公司已开发的所有项目均具有施工时间短、工程质量佳、经济效益好的特点,实现了战备效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目前所开发运营的项目不仅得到了项目所在地政府和市民的一致好评,并被项目所在省市人防部门列为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的工程示范标杆和商业运营典范。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1 管理职能类 综合管理岗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学等。
2 财务岗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审计学、税务等。
3 投资拓展岗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投资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
4 策划岗 广告学、新闻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
5 工程技术类 工程师岗 土木工程、给排水、电气、工程管理、建筑学等。

三、招聘要求

1、2018年7月底前毕业的国家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985、211类院校优先;

2、专业成绩、综合素养良好,达到学历要求的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要求;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4、身体健康,能够满足工作岗位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敬业精神佳,团队协作意识强;

5、服从公司统一调配,能接受出差和外派。

四、公司福利

1、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

2、朝九晚五、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病假等;

3、餐补、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防暑防寒费、生日慰问、节日慰问、定期体检、继续教育、岗位培训等;

4、专项奖励:招商奖励、销售奖励、项目拓展奖励;

5、年终奖金。

五、联系我们

1、公司地址

(1)北京总部: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中国供销集团16楼;

(2)长沙办公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二段68号华晨双帆国际8楼。

2、联系方式

0731-88608261(吴小姐)    15073133368(杨小姐)

简历接收邮箱:xhzrf168@163.com

3、集团公司网址:www.ncs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