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常德炎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坐落于美丽的桃源县黄石水库旁,是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蛹虫草和葛仙米的人工规模化培养及系列产品加工与销售。

蛹虫草(Cordyceps militaris,又名北虫草、北冬虫夏草)与冬虫夏草同为虫草属的模式种,是卫计委批准的食品新原料,是一种食药同源真菌,滋味鲜美。公司规模化生产的蛹虫草中虫草素成分含量为行业最高。

葛仙米(Nostoc sphaeroides,又名天仙菜、田木耳)是一种对环境条件要求极高的淡水藻,鲜品呈球形,直径3至20毫米,绿色至深褐色。葛仙米只要接触到农药、化肥等不良因子,就会破裂消亡。其野生资源仅存于湖南壶瓶山与湖北交界一带的天然水田,产量甚微。葛仙米是一种真正无污染的安全食品,营养丰富,非常适合煲汤与烹饪,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

自2006年开始,公司先后与中科院水生所、中科院微生物所、湖南农大、江南大学等科研院校开展蛹虫草、葛仙米相关技术合作,最终在目前公司所在地实现了规模化生产技术突破,完全实现蛹虫草、葛仙米生产的全过程控制。

公司下设常德炎帝牧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株洲科丽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株洲领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集种植、产品深加工与营销于一体的大产业链。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现有员工80多人,拥有由博士3人、研究生7人为主组成的20多人的技术团队,自身研发力量较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6项,还有15项正在审批之中。拥有省级科技成果1项,已经转化为生产实践。

公司建成有年产1000吨葛仙米鲜品、100吨蛹虫草鲜品的规模化培植基地,目前产能仅供母公司原料需求。为寻求更大发展,计划通过2到3年时间,在新流转的1000亩土地上扩大生产规模,建设新型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园,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福利待遇:

包食宿、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十三薪、年终奖、节日福利、高温/采暖津贴、交通通讯补贴、年度旅游

岗位需求:

一、研发经理(1人)

1、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

2、根据生产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设计相关的试验并组织研发团队高效开展相关工作;

3、组织研发团队开展与公司产品技术相关的专利申请、科技成果鉴定、论文发表及项目申报;

4、负责实验室的安全与试验进度跟踪实施;

5、有较强的团队组织能力;

6、有食用菌或淡水藻类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产品检验员(1人)

1、本科及以上食品检验相关专业学历;

2、开展公司生产相关原辅材料检验工作;

3、开展公司相关产成品的外观、理化检验及微生物检验;

4、能熟练掌握常规检验仪器的操作,有仪器设备故障排除经验者优先;

5、目前仍从事食品相关行业检验或具有相关检验资质者优先;

6、有产品质量标准编制经验者优先。

产品开发专员(1人)

1、食品工程、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相关专业;

2、开展新产品开发相关工作,跟进相关新产品开发的进度;

3、有较强的人际沟通与语言表达能力;

4、有产品开发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

联系人:杨先生  招聘电话:15074201681

招聘邮箱:yangsh@ydhn.com

公司网址:http://www.muyuanbio.com

公司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