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永州冷水滩区民兵训练基地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冷水滩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冷水滩区民兵训练基地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选调岗位

  公开选调5个岗位,共7人。(详见附表1)

  三、参加选调人员应具备的条件及选调程序

  (一)选调条件:

  1、本区在职在编机关事业单位的退伍军人;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4、除试用期不定等次外,公开选调人员近三个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5、具有公开选调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

  6、报考人员必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7、具有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8、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考人员的毕业证和选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实物)必须在2017年9月30日前取得。

  资格审查中涉及年龄的计算时间以选调岗位资格条件的规定为准,一律截止至2017年9月30日。

  (二)不能参加公开选调的情形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1)报考方式和时间

  采取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为2017年 10月12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为区武装部会议室。

  ①每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选调公告,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填写报名表。

  ②报名时,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③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报考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④报名时交本人近期小两寸照片3张

  3、资格审查:本次选调采取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资格审查部门对照岗位条件和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查验证件、证明。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和相关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在资格审查当天不能提供证件、证明原件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考岗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4、考试

  (1)本次选调原则上只进行面试,如岗位报名人数在10人以上的则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确定选调岗位入围对象。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总成绩。

  笔试考试内容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具备的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公文写作等知识,并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进入面试。

  (2)面试

  各岗位报考人数不足10人的直接进行面试。面试采用技能测试的方式。面试最低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的经用人单位提出,报人社部门同意后,可适当降低面试开考比例。招考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面试成绩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有效平均分的方法计算,并当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选调岗位入围对象。

  面试评委由用人单位及相关专业评委组成,评委为7人,区纪委(监察局)负责监督。

  5、考核

  按照选调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考核的主要内容应包括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等情况,并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核工作由区武装部和区人社局共同负责。

  6、公示

  根据考试、考核择优确定拟选调人员,并在冷水滩区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以接受竞聘人员的咨询和社会的监督。

  7、调动

  确认合格后办理调动手续,并由区武装部民兵训练基地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与选调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区人社局进行合同鉴证。

  四、纪律与要求

  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或者其他可能影响选调公正的,应当回避。

  对违反公开选调纪律的报名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取消公开选调资格、调离工作岗位或者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其他注意事项

  面试入围和拟选调人员名单公示等信息查询网站:

  冷水滩区政府网(http://www.lst.gov.cn/)

  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解释权归冷水滩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咨询电话:0746-8351149 (公开选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冷水滩区民兵训练基地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xls

  冷水滩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