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拥有国家“双特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是建筑行业内的高新技术企业,集设计、施工、科研、制造、安装、投融资于一体,可承接房屋建筑、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

砂石公司是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旗下以人工砂石骨料开采加工为主的专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人工砂石料系统设计、金结制造、系统安装、运行管理与生产销售全过程。公司在国内人工砂石骨料开采加工行业享有盛誉,被誉为“八局砂石、中国品牌、绿色粮仓”。

我公司娄底市万宝新区孙水河综合治理及配套网络建设工程(PPP)项目位于娄底市新区的富冲大桥至石埠大桥段孙水河的南北两岸万宝片区内,工程项目主要包括:(富冲大桥至石埠大桥)区域防洪通道工程、堤防工程、截污干管、沿河风光带景观、绿化工程及沿线水域整治与水坝改造工程建设及配套的道路工程,项目总投资8.96亿元人民币。

根据项目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选聘岗位、职数及要求:

招聘岗位 职数 性别年龄 工作   地点 岗位任职要求 薪酬待遇
生产  副经理 1 男、40岁以下 湖南娄底 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工程相关专业毕业,高级以上职称;10年以上道路、市政工作经验;有丰富的项目施工组织经验,执行力强;持有一级建造师证书者优先;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录用。 20-25万/年,可面议
安全  主管 5 男、35岁以下 湖南娄底 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与安全类相关专业毕业;5年以上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并持有有效安全资格证书,熟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熟悉相关的安全技术,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内外沟通、协调能力,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者优先;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录用。 12-15万/年,可面议
技术主管 5 男、35岁以下 湖南娄底 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道路、园林、水利等类相关专业毕业;5年以上道路或水利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工程常用软件;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以及内外沟通、协调能力。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录用。 12-15万/年,可面议
施工主管 5 男、35岁以下 湖南娄底 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道路、园林、水利等类相关专业毕业;5年以上市政、水利或园林工作经验;中级以上职称;熟练使用工程常用软件;具有较强的项目施工组织、内外沟通、协调能力;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录用。 12-15万/年,可面议

三、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录用

四、应聘须知:

1、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5日

2、联系方式:0731-82866351(工作日)、13707487082、张建华

E-mail:503267168@qq.com,

3、联系地址:湖南长沙市天心区常青路8号水电八局。

4、面试地点:资格审查合格后告知面试地点

5、凡符合岗位要求者,请将《水电八局娄底孙水河项目应聘报名登记表》电子版(见附件)及相关报名材料发至电子邮箱,报名材料一律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报名材料包括:

1)、《水电八局娄底孙水河项目应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等证件的扫描件;

3)、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相关证明材料。

6、我公司招聘从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所谓笔试、面试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招聘信息核实电话:0731-82866198(邓先生)。

7、所有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妥善保管,恕不退还。

五、其他说明

1、用工形式:劳务用工

2、工作地点:湖南娄底。

3、报名者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简历通过筛选后公司将组织面试及信息审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水电八局娄底孙水河项目应聘报名登记表》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砂石公司

                     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