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密码安全测评中心属于国家认证认可的网络信息安全和信息系统专业测评机构,具备密码应用安全测评、网信安全测评以及信息系统测评资质和专业能力,中心总部设在长沙。作为网信安全和信息系统的第三方专业测评机构,中安测评中心建立了规范的测评体系和有效的质量保障体系,具备了网络信息安全和信息系统测评的专业条件、技术能力和保障能力,依据国家信息安全标准、国家密码行业标准和相关政策法规要求,提供“科学准确、客观公正、合法合规”的专业测评服务。

按照国家信息安全主管机构要求,本中心承担重要信息系统、等级保护信息系统和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密码应用安全评估和信息安全测评任务。同时,依托强大的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优势、资深的信息安全权威专家团队、一流的密码安全工程人才团队,本中心为各级党政军机关,以及财政、税务、工商、银行、证券、电信、电力、教育、公安、国安、国防、企事业单位等重要行业领域,提供网信安全和信息系统建设的规划、设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本中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郑州、成都、西安、山东等其他省市设立业务办事机构,在全国范围招考测评业务人员、测评工程实施人员和测评项目管理人员,录用人员为合同制员工编制,通过培训合格、取得相应资质后,享有现职员工同等待遇。欢迎符合条件的各类人员报考,本年度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军转科研技术干部、机关政工文职干部优先录用。符合专业要求的本年度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研一、研二阶段学生可报考实习或见习岗位,达到条件的可录取为助理岗位。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可直接报考相关职位。

 一、报名资格、职位类别与条件

1、报名资格

1)关心国家信息安全和社会发展;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体健康,无职业污点记录;

3)喜爱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适合项目工作岗位;

4)爱岗敬业、勤奋钻研,有较好的职业精神和较强的责任心。

2、职位类别与条件

1)测评业务人员,具备较好的信息技术行业综合素质、良好的工作业绩和相关资质,具备信息安全基础知识;同时具备项目执行及行业推广工作3年以上工作经验,项目经验丰富,有多个成功案例。

2)测评工程实施人员,信息安全领域或计算机行业其它领域从事检测、认证、评估的专业人员,或从事软硬件开发、系统设计建设的信息技术专业人员经过密码与网信安全测评培训合格者。要求具备较好的综合技术素质、测评技术基础和专业资质,工作业绩良好。报考中高级职位的,须具备较高的密码技术基础和信息安全技术基础,并有3年以上的信息安全测评工作经历,信息安全资质齐全。

3)测评项目管理人员,具备较好的信息技术行业综合素质、良好的工作业绩和相关资质,具备密码与信息安全基础知识,同时具备项目控制及项目管理工作2年以上工作经验。

招考职位具体要求请参考招聘岗位说明。

3、工作地点:长沙本部及其它省市业务技术机构。

二、报名与录用

1、本次招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17年9月25日至2017年10月25日,咨询电话:0731-85235448。

2、报名人员请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下载报名表 (附件),按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提供相关应聘资料包括: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彩色相片及其近期生活全身照、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以及报名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的扫描件(如:发表的论文或相关工作业绩的证书、证明等),以及岗位竞聘计划书。以上资料打包发送到邮箱chinasec_hr@163.com,邮件主题名为“应聘岗位类别+姓名”。

3、本次招录过程分为审核、笔试与面试等阶段。根据考核结果适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4、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名者本人自行承担。

三、体检

1、对预录对象安排体检,体检由招聘组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国家原人事部、卫生部的《事业单位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2、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录取考察对象。

四、聘用及薪资福利待遇

1、面试考察合格者,经主管部门审定批准后,办理录用手续并签定聘用合同,试用3-6个月。国家规定需要取得相关资质的,须参加信息安全、密码工程、信息系统工程测评、信息安全评估、密码系统检测、项目管理等专业资格培训,经考核合格、取得相应专业资质后,正式任命相应岗位。

2、薪资制度

1)本中心项目岗位实行多劳多得、目标考核、按效益分配原则。

2)实行岗位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与晋升的薪酬制度,面向目标的岗位工资、面向绩效的任务工资与共享经营效益相结合的薪酬制度。薪酬结构为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任务(绩效)工资+综合补贴+奖金+分红+福利。基础工资具有同行业较高标准和稳定性特点,绩效任务工资上不封顶。

3)薪级工资、岗位工资根据所聘人员的学历、职称、工作年限、任职经历和取得的任职资格、能力考核等确定;岗位任务工资和绩效工资根据任职目标考核确定。

4)执行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转正后按政策规定办理社劳保险。

3、其它待遇

1)工作期满一年,享有与正式员工同等带薪休假、内部福利和职业发展基金。

2)表现良好的,选拔到中心的关键岗位,参加国家重点项目团队,承担项目管理、课题研究、产业运营等重大任务,

3)技术能力突出者有机会与国家一流专家合作,提供顶级科研机构研究深造机会。

4) 有突出贡献者吸收为原创事业合伙人,享有股权激励和相应利润分派等权益。

 

附件一:招聘岗位.doc

附件二:中安密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2017招录报名登记表.xls

 

中安密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人力资源办

一七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