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省郴州汝城县教师招聘公告(第二批)(116名)》已发布,本次招聘采用网上的形式进行报名。考生于2017年10月11日9:00至2017年10月15日17:00登录郴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www.rsj.czs.gov.cn)进行报名,也可根据2017年湖南省郴州汝城县教师招聘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1日9:00至2017年10月15日17:00

  报名网址:郴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www.rsj.czs.gov.cn)

  打印准考证时间:2017年10月25日

  笔试时间: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笔试内容:《教育基础知识》

  点击进入:2017年湖南省郴州汝城县教师招聘报名入口

  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必须进行网上报名确认。报名确认后,报考人员不得更改个人信息和报考职位。未按规定要求进行报名确认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报考。

  (2)报考人员对招聘岗位的专业、学历、学位以及其他条件等有疑问的,请报考人员直接咨询汝城县教育局政工股。报考专业及专业类参考教育部最新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专业目录)》。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学历(学位)。所学专业或专业类已列入上述目录、但未列入招聘岗位专业或专业类要求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学专业未列入上述目录的,由本次招聘工作资格审查组提出意见,报汝城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3)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或取消该岗位。个别紧缺学科岗位视报名情况由汝城县教育局提出申请,经汝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报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可降低至1:2。仍无法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予以取消,该岗位报考人员可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4)取消招聘计划的岗位,将于10月18日在汝城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报考取消招聘计划的岗位的人员在10月19日下午15:00至18:00到汝城县教育局政工股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逾期不再办理改报。10月20日将结合改报岗位情况公布核减招聘计划数的岗位。

  (5)本次招聘不收取考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