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上海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城建集团(现称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水务建设公司已成为一家以水利建设、城市水务、市政工程总承包为主业的综合性国有企业,并形成了打造“水务与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服务商”的发展战略与定位。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公司下设6家专业分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300余人。

为了开拓湖南区域市场,水务建设公司成立了湖南分公司。湖南分公司能够承接各类供排水管道铺设、大型污水处理、水利建设工程和道路、桥梁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业务,具备对工程项目建设实施全过程管理的能力和实力。

一、培训与发展

公司坚持“科技兴企、人才强企” 的发展之路,坚持将人才培养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我们为每一位员工量身定制职业生涯导航计划,配备导师一对一进行引导,并有多种轮岗、转岗、培训等多元化的成长方式。

二、薪资福利

薪资:实行年度调薪机制和年终奖金保障

福利:双休,五险三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提供免费体检、国家法定节假日福利等。

三、招聘岗位

施工员 质量员 安全员 技术员 造价员 行政管理 财务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四、 所需专业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安全工程 测绘工程 桥梁工程 建筑工程 隧道与地下工程 交通工程 工程力学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行政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财务管理

五、 应聘流程

面试—复试—签订三方协议—入司报道

现场投递:招聘会现场进行纸质简历投递,并进行面试

地址:长沙市 开福区 科大家园北苑6栋1单元1306号

电话/TEL:15221022225

网址/Http://www.shwater.cn

邮箱/Mail:2924979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