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关于简心

简心文化是一家以内容为载体,打通传统媒体渠道与互联网传播渠道,实现全媒体联动推广与全渠道营销的,优质原创IP内容生产者,与品牌全渠道推广整合方案提供商。

公司拥有湖南广电系强大媒体与宣发平台资源,各大电商、电购及其它销售与市场开发渠道,与视频网站、社交平台、直播平台、新媒体等宣发渠道,且拥有自主IP项目,具有优质原创内容的开发与推广能力。

 二、招聘职位

出纳

岗位要求:

1、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

3、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4、善于处理流程性事务、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5、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策划执行专员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新闻、中文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具备一定的文学及文字功底,能够撰写房地产项目新闻、软文等;

4、认同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企业各种规章制度。

5、才思敏捷、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文字处理能力、较强的沟通领悟能力。

6、懂专业,有创意,思维敏捷,洞察力强。

7、具有大型活动项目策划和项目管理能力,善于沟通和协调;

8、独立思考、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危机公关能力。

商务专员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电销、商务谈判经验优先;

2、口才好,有亲和力,抗压力强,形象气质佳;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积极性高,能够独立分析、预测、判断和交易市场行情;

4、面对市场行情通过反复的收集资料,汇总数据形成分析报告。

 

联系方式:13786130122 廖女士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