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我县社区公共管理服务水平,满足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网格管理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正、择优”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名额

本次招聘名额为115名。

招聘过程相关事宜可通过道县政府网、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官方网站和道州党建、道州发布、平安道州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查阅。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身体健康,年龄在20至40周岁,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道县户籍。

3、热爱社区服务管理工作,热心为人民群众服务,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品行优良,作风正派,办事公道,严于律己;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4、本人没有违法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无违法多生育行为。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本人持正式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红底免冠1寸照片3张到现场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名时间:2017年9月6日至9月15日

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报名地点:道县网格管理中心(道县林业局对面文化路24号道县城投公司四楼)

报名费:200元。

咨询电话:15874652898。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考生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骗取报考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总分各为100分,按笔试成绩的60%、面试成绩的40%合成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1)笔试

考试范围: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写作等。

笔试时间:2017年9月17日(星期天上午) 9:30–11:30。

笔试地点:道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小(道县四小)

(2)面试

按笔试成绩1:2比例确认面试名单。面试时间:9月20日至9月21日。地点:道县网格管理中心。面试内容为计算机、智能手机终端“随手拍”操作和现场提问等。

3、体检和考察

(1)体检。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实行等额体检。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体检费用按医院标准收取,由考生个人自负。

(2)考察。体检合格者为考察对象。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根据空缺名额,按照应聘人员的考试综合成绩,可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聘用。

从综合成绩公布之日起一年内,社区网格管理员因辞职、解聘出现缺额的,根据空缺名额,按照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可依次递补体检、考察、聘用。

4、公示、聘用及工资待遇

按照考试、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进行公示。于9月26日至9月29日在道县政府网、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道州党建、道州发布、平安道州、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公示。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而实名举报的,经调查核实按有关规定处理。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街道办事处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三年(其中试用期为三个月)。聘用期自合同签订日开始计算。聘用期间按相关规定办理养老、医疗、工伤保险。试用期不合格、年度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5、上班时间

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一致,享受法定节假日。

五、聘后待遇

网格员月工资2800元(含“三险”),其中基本工资1600元,绩效工资600元,试用期间只发基本工资1600元。人员由县网格管理中心、街道办事处双层管理、考核,基本工资由县财政直接拨付街道发放,绩效工资由县网格管理中心考核发放。“三险”(医疗、工伤、养老)由县财政依照国家规定参保购买,个人部分由个人自理。

六、性质及工作职责

本次招聘为道县社区网格管理员,属非行政、事业编制的工作人员,实行编外合同制管理。聘用人员全部到社区从事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道县网格化管理办公室

  201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