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临湘市人民法院面向全国公开选调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名额

财会人员1名,文秘人员2名。

二、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在职国家公务员身份;

2、近三年公务员考核等次为称职以上;

3、大学本科及其以上学历;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

5、能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

6、身体健康,政治合格。

(二)岗位条件

1、财会岗位要求:不限男女,限财会类专业且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2、文秘岗位要求:不限男女,有三年以上的办公室文字材料写作、信息宣传、网络舆情管理等经历,在省市发表过的优秀作品或其他能够证明本人文字综合能力、业绩、荣誉的证明材料。

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等不列入选调范围。

 (三)特殊条件

系省级以上记功表彰的,或硕士研究生以上高学历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

(四)附加条件

自愿在临湘市人民法院工作满五年以上。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7年9月2日至2017年9月10日下午5时止(注:网络报名以邮箱收件时间为准)。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采取网上或现场报名的方式,凡符合公告规定条件的人员均可自愿报名。网上报名:临湘市人民法院网(http://yyl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

2、现场报名地点:湖南省临湘市人民法院政治部(地址:湖南省临湘市临湘大道26号临湘市人民法院办公楼608办公室)。

3、报名者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供下列资料:

(1)本人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2)公务员身份证明、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和各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正副本);

(3)《湖南省临湘市人民法院公开选调法院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4)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能力、业绩、荣誉的证明材料。

4、现场报名者须提供上述资料原件;网上报名者可先提供电子版或传真复印资料,在前来临湘市人民法院参加考试时再携带原件进行核实。

四、选调程序及方法

本次选调按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和公示、办理转任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申报计划。向市委组织部、市编办申报选调计划。

(二)发布公告。公告时间定为2017年9月1日至9月6日。通过《中国法院网》、《湖南法院网》、《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网》、《临湘市人民法院网》、《湖南领导人才网》。等新闻媒体发布选调公告。

(三)资格初审

对选调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包括年龄、身份、工作时间等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网络报名人员审查合格的(经电话通知)于2017年9月10日前取准考证。选调计划数与符合报名条件人数之比未达到1:2的,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可相应减少选调人数。

(四)笔试(时间:2017年9月中旬)

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成绩采用百分制,注重相关专业知识和综合业务能力,按照选调计划以笔试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资格复审(时间:2017年9月下旬)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网络报名者另须提供相应职位要求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因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人员空缺的按笔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面试(时间:2017年10月上旬)

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与考察(时间:2017年10月中旬)

按照选调计划1:1的比例,依笔试和面试的成绩综合合成[笔试占60%,面试占40%,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由高分到低分按照选调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依据国家人事部、卫生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组织体检。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对象,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需要回避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并对递补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

(八)公示与办理选调手续

根据考察结果,将拟选调人员名单在湖南法院网、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网、临湘市人民法院网和湖南领导人才网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后,出现不符合选调条件的,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对递补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后公示。符合条件的人选报市委组织部和市编办同意后,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说明事项

(一)被确定的考察对象须在考察进行前,提供现工作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出具表示同意调出的书面意见和2014年至2016年本人的公务员年度考核评价证明(由地方党委组织部门出具)。

(二)被选调录用的人员原职级按有关政策规定由组织部门予以确认,原担任的行政职务自行解除。

(三)对不符合报名条件而弄虚作假或考试中舞弊者和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其选调资格,并将情况通报其所在单位。

(四)临湘市人民法院不负责安排、解决被选调人员的住房和配偶、子女的就业、入学等没有政策规定的福利待遇事宜。

 

 

2017年9月1日

 

 

报名地点:临湘市人民法院政治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深辉   0730—3728018

手  机   13574003118

邮编:414300

传真:0730—3737275    邮箱:407143477@qq.com

 

附件:湖南省临湘市人民法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