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三阳乡干部队伍建设,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工作需要,经批准同意,三阳乡从全县行政机关公开选调3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及岗位、人数

选调范围:全县行政机关内已办理登记的公务员。

选调岗位及人数:党政办文秘岗位1名,综合管理岗位2人。

二、选调条件

1、党政办文秘岗位工作人员选调条件:①年龄在30岁以下(1987年9月1日以后出生);②学历大专以上(含大专)在职公务员;③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④有较强的社交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⑤有党政办从事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

2、综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选调条件:①年龄35岁以下(1982年9月1日以后出生);②学历大专以上(含大专)在职公务员;③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④熟悉党务和管理工作;⑤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⑥有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1日—9月5日

2、报名地点:平江县三阳乡人民政府

3、报名要求:填写《平江县三阳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提供学历证书、身份证复印件,3张近期免冠小一寸彩照。

4、资格审查:由三阳乡人民政府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县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复审,审查后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5、笔试比例:职位选调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达到3:1进行笔试。报名结束后达不到比例的,则取消选调计划。面试比例:面试人数与职位选调计划数的比例2:1举行面试。

四、选调程序

1、笔试:由三阳乡人民政府组织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进行笔试(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面试人数与职位选调计划数2:1的比例进行面试。

3、考察公示: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取第一名确定为考察对象,如第一名考察不能通过,则考察第二名,由平江县委组织部、三阳乡人民政府组织考察,考察结束后公示5个工作日。

4、调动:公示结束无异议者,由三阳乡人民政府按相关规定报县委组织部办理调动手续。

三阳乡人民政府公开选调人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