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东健药业有限公司前身是湖南衡东阿胶厂,于1988年破土动工兴建,1992年随着二期技改工作的完成,扩大了企业规模,增加了生产品种,更名为衡阳中药二厂。2001年9月公司实现资产重组,经过改制成为湖南东健药业有限公司。

公司是衡阳市的优秀民营企业,占地39351平方米,年产值5亿元,总资产近7亿元,企业员工500余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200余人。拥有现代化的胶剂、颗粒剂和煎膏剂生产线。公司目前可生产四个剂型30多个品种,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公司主导产品阿胶、龟甲胶、鹿角胶、复方阿胶补血颗粒。是江南地区最大的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药品生产企业。

 

招聘职位

1、储备干部  40名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负责地区内相关产品的销售、客户开发、管理及维护工作;对区域内OTC代表的日常工作进行监督与管理。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可服从公司安排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费用补助+奖金   年薪5-10万

晋升空间:储备干部—地区主管—地区经理—省区经理—大区经理—营销总监

 

2、客户专员  20名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负责指定连锁门店的客情维护、上量、活动支持等工作。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可服从公司安排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费用补助   年薪3-8万

晋升空间:客户专员—连锁专员—连锁主管—连锁经理—大区经理—营销总监

 

3、促销员   20名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负责地区规定门店内的公司产品促销、及熬胶工作。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可服从公司安排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费用补助+奖金   年薪2.5-6万

晋升空间:促销员—地区主管—地区经理—省区经理—大区经理—营销总监

 

4、销售主管

负责所在区域OTC医药市场开发,有较强的OTC医药市场开发能力,重点客户的拜访及组织各产品推广促销活动。

工作地点:湖南、浙江、江西、安徽、四川、广东等地省份地级市

薪资待遇:底薪+费用补助+提成+奖金 ,年薪6-10万。

晋升空间: 地区主管—地区经理—省区经理—大区经理—营销总监

 

5、地区经理

有药品、医疗器械销售管理经验者优先;负责地区内相关产品的销售、客户开发、管理及维护工作;对区域内OTC代表的日常工作进行监督与管理。

工作地点:湖南、浙江、江西、安徽、四川、广东、河南、河北、湖北、广西、

陕西、山西等地省份地级市

薪资构成:底薪+费用补助+提成+奖金 年薪10 万以上。

晋升空间: 地区经理—省区经理—大区经理—营销总监

 

以上岗位一经聘用,公司将为你提供专业的培训,并给与你平等的竞争机会和一个广阔的上升空间。

 

营销中心:湖南长沙雨花区中意一路红星美凯龙现代商务中心B4021

生产基地:湖南衡东新塘经济开发区东健大道1号

招聘热线:0731-82294570    邮箱:253469119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