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去哪儿”第二季·秋季巡回校园招聘活动

邀 请 函

自2009年起,湖南人才开始走进各大高校开展湖南知名企业联合校园招聘活动,在推广企业雇主品牌形象,帮助本土企业建立校园影响力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6-2017年的校园招聘期间,由湖南省人社厅牵头,联合省教育厅、团省委,以及各地州市人社局、教育局等,共同打造了—–“就业去哪儿”这一校招金字招牌。在已经结束的两季三期的活动中,我们多次带领企业走入省内14个地州市及省外名校,和近40所具有典型代表性的高校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截止日前,三期校招活动全程参与企业4268家,累计接收学生投递简历5.4万份,学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7万人。政府高度重视,校方鼎力支持,企业报名踊跃,学生积极参与,共同取得了傲人佳绩。

在企业反馈社招难度持续加大的大背景下,稀缺的2018届高校毕业生资源即将成为省内人力资源市场最大的补给渠道。积极参与校园招聘,以快速解决企业招聘需求的缺口,培养企业新生力量,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选择。

值此秋招旺季,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拟开展就业去哪儿第二季秋季巡回校园招聘活动!诚邀您积极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9月中旬-11月上旬

主要工作节点 工作内容
8月初 发送活动通知,意向客户咨询沟通。
8月10日-8月底 企业勾选目标院校及服务,并提交招聘文稿,签订正式服务合同。
9月15日前 主办方确定入校日期及场地、宣传全面启动

 

就业去哪儿·第二季 秋季巡回校园招聘-入校行程

学校属性 序号 长株潭高校:22所 省外名校:2所
一本院校 1 中南大学 浙江大学
2 湖南大学 武汉大学
3 湖南师范大学
4 湘潭大学
5 湖南农业大学
6 长沙理工大学
7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8 湖南中医药大学
9 湖南科技大学
二本院校 1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11 湖南商学院
12 长沙学院
13 湖南工业大学
14 长沙医学院
15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16 湖南女子学院
高职院校 17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1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19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1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22 长沙南方职业学院

备注:

1、长株潭高校:共计22所高校(属必入高校,现场展位摆放依据企业报名顺序);

2、省外名校:2所(报名超10家即可成行);

 

企业只需当天派人参会,现场对接学生面试即可,其余工作如前期宣传、入校排期、场地确认及布置、学生组织等相关工作均由校招执行团队完成。

2017秋季巡回校园招聘-各类型服务

服务类型 服务内容

校园双选会

(详见入校行程安排表)

湖南知名企业联合入校双选会一场(一桌三椅)

报名1所即送文字链接;

报名3所及以上送周刊及图片广告

2018届毕业生网上人才交流会 湖南人才网首页互动展示3个月
校园宣讲会 部分外包/整体外包
线下定制服务 1 校内专属宣传包 悬挂横幅2条/校、张贴海报30张/校;院系微信群或QQ群发
2 湖湘名企校招需求周刊 双选会入口免费派发给参会学生
3 新媒体及平台宣传 湖南人才市场官微头条推送1次、高校官微推送1次及就业网头条
4 笔试或线下测评 组织笔试或线下测评
5 承办企业校园招聘系列活动 单一企业国内高校巡回校招
6 企业入校展架 1.8*0.8 标准门型展架

 

如您有意向报名参团,请点击页面左侧的业务联系图标 !

本活动解释权属湖南人才网,如有疑问敬请致电:0731-85063075  赵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