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分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是由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整合内部优质资源,组建成立的区域性分公司,由集团公司直接管辖,坚持房建主业,深耕基础设施市场,致力成为国内一流的建筑央企二级集团直营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集团公司中标的湖南省范围内的工程项目和全国范围内的特殊、重点工程项目,工作地域稳定。随着工程项目的增加,各个岗位,尤其是关键岗位、领导岗位需求数量较大,能给每个优秀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房建专业安装预算工程师1名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执业资格。

2.能够熟练操作广联达安装工程预算软件。

3.独立负责过2个房屋建筑项目完整的水暖电方面安装预算工作。

4.思路清晰,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国有企业工作经验的优先。

6.身体健康,胜任本职工作。

7.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薪酬待遇

1.每月7000元左右,另有效益工资。

2.用工性质面议,按有关规定缴纳“五险”。

3.持证补贴按照公司有关文件另行计算。

四、应聘流程

(一)提交报名材料

请应聘人员将以下资料按应聘岗位类别分别发至联系电子邮箱284105313@qq.com

1.《应聘申请表》;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4.本人获得的荣誉、奖项或其他奖励材料扫描件;

5.发表的论文等学术资料;

6.能够证明具有任职岗位任职经历的任职文件(人事命令)等扫描件及近三年来工作总结电子文件。

需严格按“应聘房建专业安装预算工程师+姓名+手机号码”格式填写电子邮件的主题,以方便接收和查阅。

(二)面试

公司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后,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并电话通知参加面试具体事宜。

(三)确定拟聘人员

根据面试成绩,经公司有关程序审批后,确定拟聘人员。

(四)体检和录用

拟聘人员由公司统一组织体检,对体检合格者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所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对提交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核实,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已录用的人员我公司有权单方解除劳动合同;

2.应聘人员接到面试通知后,请携带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等证书原件以备查验;

3.公司承诺对应聘人员信息资料严格保密,对其所提供的应聘资料复印件不予退还。

4.联系人:甘小姐

联系方式:15073115068

附件:中铁城建集团总承包分公司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