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机关工勤人员。

一、职位描述及招聘人数

职位描述: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机关工勤人员,负责局机关部分办公室卫生清洁、会议室会务准备、报刊信件分发、打字文印、协助收发文处理及其他勤杂工作。

工作地点: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市)。

招聘人数:1人(限女性)。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中专以上学历;

(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五)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六)有相似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应试(机试、面试)→录用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1日至7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将简历投送至gzdbgs@126.com电子邮箱,咨询电话:0731-84068249。

(二)资格审查

8月9日前,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以电话方式通知其面试。

(三)应试

应试为机试、面试。机试内容为计算机基本操作。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1.应试时要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健康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套。

2.报名者要对照启事规定的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并与网上登记的信息保持一致。凡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3.往来交通费、食宿费等自理。

四、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工资为2000元/月,提供宿舍,试用合格转正后实行合同制管理,工资根据实际工作量考核发放,约2600-3000元/月,单位购买五险。

 

附件: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应聘工勤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