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湘江综合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亿元,该公司是长沙交通集团全资子公司,驻地长沙市望城区潇湘北路二段98号。为加快湘江长沙综合枢纽工程的扫尾验收工作,整合开发其名下土地资源,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共招聘4人,其中包括:

机电工程师1名;

造价工程师1名;

外联报批负责人员1名;

档案管理员1名。

二、专业要求详见《长沙市湘江综合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招聘人才一览表》(附件1)。

三、薪资待遇按《长沙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

我司根据2017年人才招聘一览表的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筛查,资格初审结果将于2017年7月19日公布在长沙交通集团官网,地址为:www.cscig.com.cn。通过资格初审的人数比需达到1:5,如某一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考试,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可选择转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二)笔试

1、笔试时间暂定为2017年7月24日上午,笔试地点以笔试通知为准。

2、笔试内容分为综合知识和公文写作两部分,满分为100分,其中综合知识占60%,公文写作占40%。

3、笔试成绩将于2017年7月26日在长沙交通集团官网进行公示。

如对笔试成绩有异议,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于2017年7月28日(8:30—12:00,14:30—17:00)到长沙交通集团人力资源部419室(雨花区沙湾路300号)递交书面查分申请。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从高到低原则确定前三名为面试对象。

2.面试时间暂定为2017年7月31日上午,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

3.面试为半结构化面试,评分采取百分制,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岗位匹配度和语言表达能力。

4.面试当天如有考生未按时到达面试地点的,视为放弃面试。如有考生主动放弃面试,我司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人员并进行通知。

5.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原则和1:2的比例确定入围考察的应聘人员,名单将公布于长沙交通集团官方网站。考察完成后将组织参加考察的人员进行体检。

(四)聘用

1.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由中共长沙交通集团党委确定拟聘人选。若无合适人选,则岗位空缺。

2.拟聘人员名单将在长沙交通集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由长沙市湘江综合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长沙佳源劳务公司与其签订2年劳务合同。其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起止时间为7月11日至7月17日,报名邮箱:cscig2015@163.com,联系QQ:2170403246。

(二)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须按要求填写应聘报名表,并将近期一寸正面彩色照片、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扫描件上传附于报名表中。

(三)应聘人员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一环节中,如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附件:

1、 长沙市湘江综合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17   年招聘人才一览表

2、长沙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应聘报名表

 

 

 

长沙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