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1〕45号)文件精神,益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在编制计划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见附件)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及要求

报名时间:2017年7月3日8:30—7月5日17:00。

报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请带毕业证、身份证、资格证和执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其复印件,交近期1寸照片2张。

报名地点:见附件。

2、考试:考试内容分为笔试和实际操作考试(面试)两部分,按6:4的比例合成总成绩。市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专技岗位只进行实际操作考试(面试)。

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报考人数达到1∶3开考,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市人社局批准,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取消招聘岗位计划。

⑴笔试:笔试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

⑵实际操作考试(面试):每个职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入围,取前2名进行实际操作考试(面试)。

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核:根据考试成绩高低,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考核人选,实际操作考试(面试)中因缺考未形成竞争的职位,实际操作考试(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考核的重点是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5、体检: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6、公示:考核和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将在益阳人力资源考试网网上进行公示。

7、聘用:经公示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报相关部门批准并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附件:2017年益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表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