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街道物业管理工作水平,充实社区物业监管力量,全面优化服务群众工作效能,经街道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公开招聘物业专职社工,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

物业专职社工21名,主要从事物业管理工作(含维修基金管理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大专及同等学历以上文化程度;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40岁,1977年1月1日后出生);

3、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组织协调能力;

同等情况下符合下列情形的,可优先录用:

1、中共党员或退役军人;

2、具备物业管理或基层社区工作经验的;

3、物业管理相关专业毕业的。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录用:

1、曾受刑事处罚的;

2、曾受行政拘留、劳动教养的;

3、曾因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规定或物业专职社工相关管理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7年6月20日—6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逾期不接受报名;

3、报名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桂花路271号左家塘街道办事处309办公室,联系人:陈赞,咨询电话:0731-82232997;

4、证件资料: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荣誉证书、职业技能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并如实填写《左家塘街道招聘物业专职社工报名表》(附件)。符合报名条件的现场发放准考证。

  四、组织考试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资料】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面试复习资料

3、参加考试时,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4、考生总成绩计算方法。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者,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

  五、体检

体检人选按岗位招考数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确定。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出现自动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的,可根据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政审

对体检合格者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表现情况进行审查。因政审不合格出现空缺时,按综合成绩分数进行依次替补。

  七、聘用及福利待遇

考察合格人选参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统一培训,培训合格后进入试用期,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待遇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按照街道人事制度进行管理,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所招聘人员各项待遇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执行。

  八、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左家塘街道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左家塘街道招聘物业专职社工报名表.docx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工委

  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办事处

  2017年 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