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舜德中学是湖南省宁远县教育局直接管理的高中学校,连续六年被评为永州市优秀高中学校,现有在校学生1300多人。2017年拟招聘高中教师14人,特就有关事项告示如下:

一、招聘人数: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各2人,生物、历史、地理、政治各1人。

二、应聘条件:师范类本科或研究生毕业,学业成绩优良,教学能力较强,有教学经历者优先。

三、经济待遇:本科生年薪8-10万元,研究生年薪9-11万元,有5年以上执教经历的教师为10-12万元,有五险一金。学校免费提供住宿,开学期间,在学校食堂免费用餐。

四、联系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17年7月5日前投简历到18507468088@wo.cn邮箱,或致电13974643016向蒋先生咨询和报名。2、笔试、面试:内容为本专业知识,时间为7月初,地点长沙或永州。3、面谈。了解应聘者个人素养和相关情况。4、签订聘任合同。

五:学校地址:永州市宁远县城九嶷北路143号。

六、交通提示:1、从长沙南站乘高铁到郴州西站或永州站70分钟,从郴州西站或永州站乘大巴到宁远80分钟。2、从长沙汽车南站乘大巴到宁远4小时。

附:办学许可证号码143112632017011

 

 

                         宁远舜德中学

                        2017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