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发挥岳麓区国家级湘江新区、全国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三大战略平台的叠加区优势,助推全区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努力建设长沙“西引擎、西高地”,岳麓区委、区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20名经济型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3、本科以上学历(职位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4、具有符合选聘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选聘职位(见附件2)

三、选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谈、背景调查、决定聘用、签约等程序进行。选择专业人力资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用人单位与应聘者签订聘用合同。市场化选聘人员实行任期制管理,严格任期目标考核。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24日至6月23日。

2、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

五、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报名时需登录长沙市岳麓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uelu.gov.cn),在公告中下载《岳麓区市场化选聘经济型人才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同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荣誉证书、个人经历和主要业绩(成果)等。《报名表》和所有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压缩打包发送电子邮件至指定邮箱ylqrsj139@163.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我们承诺为应聘者保密个人信息。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报名截止后7日内,进入面谈环节的应聘者将收到选聘单位发送的电子邮件通知。(个别职位若报名人数过多,将视情况在组织面谈前,增设笔试环节)

六、咨询方式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31-88999139,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附件1:岳麓区情概况

附件2:岳麓区市场化选聘经济型人才职位表

附件3:岳麓区市场化选聘经济型人才报名表

 

长沙市岳麓区经济型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