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聘计划

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5名

二、报名资格及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和路线。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遵守职业道德。

3、1987年5月24日以后出生。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5、招聘岗位名额及要求:

招聘单位 招聘

人数

性别要求 专业

要求

学历

要求

备  注
畜牧工作站 1 动物科学、畜牧畜医学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
水产工作站 1 水产养殖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畜牧水产综合

执法支队

1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要开展执法工作
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2 动物医学、畜牧畜医学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要开展野外工作

6、相关专业学历参照《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

面向社会发布招聘方案及相关信息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24日—2017年6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怀化市畜牧水产局人事科(怀化市政务中心A栋9楼906号)

电话:0745-2713300。

3、报名由本人现场提交以下材料:《怀化市畜牧水产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红底免冠彩色一寸照片3张。

4、每名应聘人员只限报考一个招聘岗位。

(三)、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及其条件进行初审,再报人社局进行审查,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发放准考证,每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岗位报名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开考,如招聘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取消此招聘岗位相应计划。

(四)、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试

1、考试分为笔试、面试。笔试总分100分,按60%折算计入综合成绩,采取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以公共管理及相关专业知识为主。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面试入围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则共同进入面试。

2、面试总分100分,按40%折算计入综合成绩,面试内容以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重点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策划能力、应急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形象气质等。

3、综合成绩总分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照四舍五入原则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

(七)、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综合排名,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招考体检标准进行。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体检不合格者或自愿放弃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名额,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八)、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和道德素质等。对考试、体检、考察合格人员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对公示无异议的,报人社局批准,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怀化市人社部门负责综合管理和监督检查,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2、严格执行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有关文件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

3、严格执行公开招聘工作程序,坚持实事求是,集体决策。注重廉洁自律,实行回避制度,严禁接受礼金及宴请等。

4、严禁弄虚作假,假公济私,徇私舞弊等违纪行为。

 

附件:怀化市畜牧水产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怀化市畜牧水产局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