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满足集团及子公司经营发展需求,解决专业人才匮乏的现状,醴陵市高新集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及方法

坚持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贯彻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择优录取。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商人员(1名

1、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相关工作经验,有一定的商务英语基础,口语良好。

3、五官端正,待人接物大方,熟悉商务礼仪。

(二)项目包装、策划人员(1名)

1、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产业经济发展,熟悉企业项目包装、策划申报工作。

3、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创建工作相关经验。

(三)办公室文员(1名)

1、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1-3年办公室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

3、五官端正,待人接物大方。

(四)规划设计人员(1名)

1、3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懂规划并熟练操作规划设计软件。

3、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五)财务人员(4名)

1、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3、公司财务管理经验丰富,电脑操作熟练;

4、具备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技巧;

5、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及相关财务账务处理方法,熟悉会计操作、会计核算及审计的全套流程与管理,具有建立财务管理体系、控制财务预算与费用的能力;

6、具有初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具有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考虑;

7、性别不限。

风险防控专员(2名

1、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金融类和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3、熟悉公司运营风险防控的岗位职责及工作流程;

4、熟悉公司运营执行监督岗的职责及工作流程;

5、具备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技巧;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7、性别不限。

以上1-4岗位人员聘用后将安排到经开区管委会工作。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优,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疑难杂症等,能胜任岗位工作;

(四)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五)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公告于2017年5月22日发布于醴陵发布、湖南人才网、58同城、智联招聘等平台。

(二)报名时间: 5月22日8:00-6月3日18:00  (其中5月28日-5月30日仅接受网上报名。)

(三)联系方式:0731-27572056

(四)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应聘者需携带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所获各类职称、技术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照(3张)至醴陵高新集团人力资源部办公室报名。

2、网上报名: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所获各类职称、技术资格证扫描件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发送至邮箱3398964902@qq.com

(五)招聘流程

1、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集团将对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进行审核,并于2017年6月3日前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向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反馈资格初审结果。

2、面试:以结构化面试为主要形式,对应聘者的综合能力、专业水平进行考查。

3、笔试:笔试内容以时事政治、专业素养和文字综合为主。

4、考察:依综合成绩(面试占60%,笔试占40%)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对考察对象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需要回避等情况进行考察,并根据相关规定提出初选方案。

5、体检: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根据初选方案确定。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的,则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入围(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6、试用与聘用:根据考察、体检情况和职位要求,由经开区及高新集团拟定试用人选,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察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聘用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薪资(含四险一金)初订为6—10万元/年,条件特别突出者薪资可面议商定。试用期间待遇按高新集团薪酬管理规定的标准发放。试用期满且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正式聘用手续,按规定发放薪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