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完善园区职能,推进园区开发建设,根据工作需要,我园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人员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团结协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类别

岗位名称 计划人数 岗位职责 年龄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

要求

专业技能要求 其他要求

测试内容

一类

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 1 负责协助投资评审中心全面工作。 45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管理、工学类相关专业 注册造价师 1.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2.具备工程造价管理相关组织协调能力。 笔试

面试

二类 投资评审专干 1 1.负责工程预算、结算的评审;2.负责工程建设项目合同及招标文件的评审;3.负责出具相关评审报告。 40岁以下 造价工程师

1.具有三年以上造价相关工作经验;2.具有注册造价师证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采取邮箱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5月20日上午9:00—5月27日上午12:00。

3.报考人员请填写本招聘公告附件《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17年第二批招聘报名表》,并将证件原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彩色相片,相关工作经历证明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拍照或扫描,以“应聘岗位+姓名”为邮件名,发送至报名邮箱 158126325@qq.com 。

4.资格初审时间:2017年5月22日上午9:00—5月27日下午17:00,报考人员应及时登录邮箱查看审核状态。资格初审合格后,方可领取笔试准考证。

5.领取准考证时间:2017年6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领取准考证地点: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二段80号,顺天国际财富中心10楼培训教室。

6.要求:考生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资格初审合格后,考生需打印本人的《招聘报名表》并妥善保存,资格复审时交招考单位审查。

7.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8.招聘咨询电话: 0731-85079600。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暂定为2017年6月4日上午(星期日),具体以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为准。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开考比例:按招聘计划数与通过资格初审报名人数比例须达到1:6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取消该岗位招聘考试。

3.笔试分为综合知识和技能实务操作,满分各为100分,笔试成绩综合知识占40%,技能实务操作占60%。

4.笔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7年6月6日。考生可登录长沙人才网(http://www.cshr.com.cn)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如考生对笔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017年6月7日(9:00-12:00, 13:00-17:00)到雨花经开区管委会纪检监察室(万家丽南路二段18号,电话0731-85079627)递交书面查分申请(须附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复印件),并于2017年6月8日(13:00-17:00)到雨花经开区管委会纪检监察室领取查分结果。

5.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资格复审

1.进入资格复审的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以技能实务操作成绩高低确定。

2.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暂定于6月8日在长沙人才网和雨花经开区网站公布,由雨花经开区管理委员会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对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人员递补。

4.资格复审合格后,发放面试准考证。

(四)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具体面试方案将在长沙人才网和雨花经开区网站公布。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与岗位的匹配度和语言表达能力。面试前有考生放弃面试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当天有考生未按时到达面试地点的,视为放弃面试,且不再递补。

(五)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并组织体检考察

1.按应聘者总成绩(其中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由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依次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名单,并在长沙人才网和雨花经开区网站公布。

2.组织入围人选进行集中考察,同时按1:3的比例进行体检。

(六)聘用

1.根据考察结果,由雨花经开区党工委会议研究确定拟聘人选。若无合适人选,则岗位空缺。

2.拟聘人员名单将在长沙人才网和雨花经开区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由湖南环保科技产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其签订三年期聘用合同,其中,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五、待遇

一类岗位年薪约18万元/年;二类岗位年薪约15万元/年;具体工资福利待遇按园区绩效工资制度执行。

 

 

附件: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17年第二批招聘报名表

 

 

                    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