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考试中心是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下属的副县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主要从事领导干部公开选拔、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命题、人才测评和教育培训服务工作,是一家国内知名的考试测评专业机构。为了进一步充实工作力量,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经研究,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

一、公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报考资格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4、综合素质优良,专业能力较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人数及条件

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www.xfc.gov.cn/up_files/20170511154347.png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者请于2017年5月15日至6月10日登录长沙高级人才网(www.gjrcw.com),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上传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工作经历及工作业绩证明等。

2、简历筛选。考试中心对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进行审查,根据简历情况进行筛选。通过筛选的进入后续环节。

3、能力测试。采取纸笔测试或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能力测试成绩合格的进入面谈环节,但成绩不带入后续环节。

4、面谈。由考试中心组织专家组与应聘人员进行深度面谈,全面深入了解相关情况。

5、体检和考察。根据能力测试和面谈情况,按1:1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面谈、体检和考察后,如应聘人员素质达不到岗位要求,该岗位可以空缺或减少招聘计划。

6、公示。体检和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长沙高级人才网公示7个工作日。

7、试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试用3个月。

8、聘用。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

五、人员管理办法及待遇

采用聘用制,不纳入编制管理。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组成,按政策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公休假、每年健康体检等福利。

咨询电话:0731-88667292

联系人: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