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长沙宁乡经开区科技工业学校系1994年8月经长沙市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中等专业技术学校。该校成立之初,由宁乡县玉潭镇联校负责办学,2004年改为社会力量办学, 2015年作为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资源配套学校引进,学校迁址至长沙湘江新区宁乡经开区东升路,学校拟定办学规模2700人。

学校创办二十三年以来,秉承“至诚至美、博学创新”的校训,积淀形成了“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优良校风。培养的学生素质好、能力强、学生就业质量高,已为社会培养了高、中级技术实用型人才7000余人,很多毕业生已成为企业的生产骨干、技术骨干和管理骨干。在学生培养目标上,我们实行“全日制学历+高等级技能+高质量就业+高考升学”四位一体培养模式;在教学上,我们采用“双师型教师理论授课+园区企业工程师实践教学”产教融合、工学双模式结合方式,突出以国家级综合性经济开发区为依托的办学优势,力争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为理论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精良的高等级综合应用型人才,更好的服务于当地经济和园区企业。同时学校非常重视学生高考升学班建设,重点配备了理论教学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基础文化课教师,确保为高等学校输送优秀毕业生。

因学校发展需要,报上级教育部门、人社部门备案后,我校2017年拟招聘合同制教师43人,具体要求如下:

 

长沙宁乡经开区科技工业学校2017年教师需求计划:

序号

专业要求(或者相近专业) 岗位 人数

应聘要求

1 工商管理、

市场营销

教师 2人

本科学历及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

财务管理 教师 1人 本科学历及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 机电技术应用 教师 2人

本科学历及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4

计算机应用、

电子商务

教师 2人 本科学历及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 服装设计 教师 1人

本科学历及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6

汉语言文学 教师 3人 本科学历及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7 英语 教师 3人

本科学历及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8

体育教育 教师 2人 本科学历及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9 心理学 教师 1人

本科学历及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及以上

10

数学 教师 2人 专科学历及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11 商务文秘、

公关礼仪

 教师 1人

专科学历及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12

音乐、舞蹈、美术(学前教育) 教师 3人 专科学历及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有乐器专业特长者优先
13 专业不限 副校长 1人

专科学历及以上,有全日制学校管理经验者优先

14

专业不限 办公室副主任 1人 专科学历及以上,有全日制学校管理经验者优先
15 专业不限 学生科副科长 1人

专科学历及以上,有全日制学校学生管理经验者优先

16

专业不限 团委副书记 1人 专科学历及以上,有全日制学校相应工作经验者优先
 

17

 

专业不限  教务科干事 1人

专科学历及以上,有全日制学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18

专业不限 班主任 11人 专科学历及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共产党员优先
19 计算机专业 电教设备维护 1人

专科学历及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0

专业不限 安全科干事 3人 高中学历及以上,退伍军人优先,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1 专业不限 实习教师、干事 4人

本、专科院校毕业班学生,学生干部优先

一、应聘报考基本条件: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性格开朗,亲和力强,热爱教育事业;

3、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较好的专业形象;

4、年龄42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应届毕业生聘用后,要求三年之内考取教师资格证书。

二、应聘报名时间:

2017年6月8日之前投递个人简历至招聘邮箱,要求个人简历中附带个人近期彩色生活照片一张。

三、具有下列条件优先聘用:

1、有相应教师资格证;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有两年以上教育工作经验。

四、聘用形式:

全日制中等专业(高中)学校合同制员工,享受教育部门规定的寒暑假、月假带薪假期。

五、待遇:

新聘教师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内购买商业保险,试用期满后,按照长沙市标准购买六险一金(工作满一年,购买公积金)。基本待遇: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课酬工资+工龄工资+值班补贴+招生宣传差旅补贴+餐饮补贴+通信补贴+年终绩效奖金+节假日、生日福利等等,工作满一年后,人均综合年薪七万元(含六险一金),另免费提供住宿(带空调、热水器、直饮水、网络)。

实习教师待遇:购买商业保险+岗位补贴工资+节假日福利+餐饮补贴+免费住宿。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3991948(周老师)   13874987878(刘校长)

个人应聘简历投递邮箱:951329248@qq.com

学校地址:长沙市金洲大道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