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大瑶镇位于湘赣两省、萍乡浏阳醴陵三市交界处,是花炮始祖李畋故里,素有“花炮之源”美誉。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文秘人员(合同聘用)。有关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方式

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通过统一考试、考察,择优录取。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

2.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文社科类专业。

5.具有相关文字工作经历,近几年来发表文章较多的,酌情优先考虑。

三、报名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具体报名事项如下: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8日—2017年5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2、报名要求: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身份证、学历证书、从业资格证等有效证件的扫描件发至276960237@qq.com邮箱。

四、程序

大瑶镇党政办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将资格审查合格者报送镇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经镇党委、政府研究,按照2:1的比例确定试用人员名单。

五、录用及待遇

1.根据岗位要求,安排试用人员至相应岗位实习试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2500-3000元∕月,包食宿。

2.试用期满,组织试用人员进行笔试,试卷由第三方提供。面试由用人单位组织,面试以面谈形式进行,主要测查应试者与所报岗位的匹配性。

3.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排名确定为聘用对象,以委托劳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的方式办理入职手续,聘用后工资不低于5000元∕月,单位负责缴纳五险一金,特别优秀者不受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