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主办,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株洲市人社局、湖南工业大学共同承办的“就业去哪儿”第二季大型校园公益活动湖南工业大学站活动成功举办。

来自省内外的76家企业携3562个岗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会企业包括三一重工、长沙轨道交通集团、VIVO湖南、大汉物流等,涵盖了机械制造、商超百货、物流贸易、IT互联网等多个行业。

当天,湖南工业大学公共大楼前坪人声鼎沸,据统计,本次校园招聘会参会学生超过2000人,用人单位共收到投递简历550份,其中174名学生在现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现场除了招聘单位前面站满了求职者,“免费职业导师咨询”区也格外受欢迎,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据了解,这是本次“就业去哪儿”第二季的特色活动,会随着活动进入省内26所高校,免费为迷茫的毕业生们提供求职咨询、职业规划等方面的解答。

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湖南工业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冯老师一行的大力协助与支持,活动宣传与组织,场地布置和撤展,贴心的会场服务,湖工大招就处老师勤恳且高效,收获了用人单位和与会企业的多方好评。在此特别表示感谢!

助力企业揽才,促进学生就业,让我们多方携手,砥砺前行!

湖南工业大学的学子们,让我们相约金秋,再见!

 

本网记者:汤俏

责编:赵峻 周一帆